四天20多项大奖 华为P10红爆MWC 201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406.shtml report 4055 3月2日,为期四天的MWC 2017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全球关注的科技盛会中,华为于开幕前一天发布了备受全球消费者期待的华为P10系列新机

3月2日,为期四天的MWC 2017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全球关注的科技盛会中,华为于开幕前一天发布了备受全球消费者期待的华为P10系列新机,凭借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和徕卡新一代人像艺术摄影以及在各方面的重大创新,华为P10已经爆红整个MWC现场。与此同时,华为P10还囊括了包括“2017 MWC顶尖选择”“杰克逊波洛克奖” “MWC 2017 最佳产品”等20多项大奖,并受到全球各地知名媒体的高度赞赏。

1

由业内专家组成,受到由技术狂热者和时尚大咖组成的深度社区支持并深受消费者的信赖的Android Central团队授予了华为P10“2017 MWC顶尖选择”奖,同时对华为P10精致的外观设计和时尚多彩的配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华为P10是全球首款采用钻雕工艺的手机,通过精密的CNC控制钻石刀头在金属表面雕刻出微米级纹路,在金属表面最终形成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四面体。同时与世界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增加了钻雕蓝和草木绿等独特新颖的机身配色。

2

一家专为消费类电子产品提供一些奇妙、独特的测评视角和购买指导的英国著名媒体Stuff 给予了华为P10“杰克逊波洛克奖”,对华为P10与PANTONE合作大胆推出的全新配色大加赞赏,并认可华为是全球第一批使用新色调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不仅如此,一家每周会在YouTube上发布安卓和Windows产品的测评视频并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的葡萄牙科技网站4gnews同样对华为P10美观时尚的设计、多彩配色以及强大性能印象深刻,并授予了华为P10“MWC 2017 最佳产品奖”。

3

而除了集科技与美学融合而成的时尚多彩外观设计外,华为P10新一代徕卡人像艺术摄影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全新的徕卡组合摄影体验可以完美呈现徕卡艺术人像摄影的品质,让每一拍都是封面大片。拥有超过20年专业经验的德国最权威通讯杂志Connect将华为P10排在了“最佳列表”榜单的榜首位置,并且对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和徕卡前置摄像头以及领先的人像摄影艺术大家赞扬。与此同时,Connect还用“very good”对华为P10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电池续航能力和整体性能进行了评价。

4

Digital Trends是目前最流行的科技新闻和信息网站之一,覆盖多数消费电子产品品类,提供包括科技新闻、评论、产品使用指南等多种信息。她将MWC的“最佳手机”奖授予了华为P10,并且对华为P10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人像艺术摄影功能和耀眼的配色感到惊叹。

5

在短短四天时间里,华为P10就凭借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和新一代徕卡人像艺术摄影镜头征服了全球知名媒体,不得不说华为P10系列的一系列创新都是值得的。而随着MWC 2017的圆满落幕,华为P10也将在全球陆续上市。对于期待已久的国内消费者而言,离华为P10系列新机在国内的发布也更近了一步。据悉,全新的华为P10系列将于3月10在国内开启预售,国行版也将于3月24日在上海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