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权威大奖 京东Mate 9 Pro获100%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6/176460.shtml report 4379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2016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显示,2016年全球手机销量14.7亿部,其中,华为以近10%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保持稳定增长,同比增长30.2%,全年拿下1.393亿出货量。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2016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显示,2016年全球手机销量14.7亿部,其中,华为以近10%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保持稳定增长,同比增长30.2%,全年拿下1.393亿出货量。从2014年的0.75亿,到2015年的1.08亿,再到2016年的1.4亿,全年出货量增长处于行业平均水准之上的成绩,夯实了华为全球智能手机第三份额的位置。

1

如此的傲人成绩离不开华为近年来在其品牌上持续建设,并且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以及聚合全球顶级资源,来提升其产品的科技和时尚属性以及全新智能化的功能。就在前不久,华为旗下全新旗舰产品Mate 9 Pro就凭借其曼妙线条与舒适握感,以及左右对称和上下对称相得益彰的美学,在2017年iF设计大奖中一举夺魁,问鼎世界最高设计水准。

2

再回溯到去年12月,同样是这款华为旗下的全新旗舰手机Mate 9 Pro还荣膺欧洲四大知名评测媒体评比综合排名第一。满分才六颗星,北欧媒体居然破格对华为Mate 9 Pro给出七星级好评,以此来表达对这款机型的喜爱,并直接评语认为它是当前最好的智能手机。

3

Mate 9凭借其强劲的机身性能和极高的操作体验,征服了严苛的欧洲媒体,又凭借其顶级的工业美学设计再次征服号称“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的iF设计奖的奖项评委。一款产品的成功与否,离不开行业与专业媒体的评定,更离不开市场对其的洗涤。在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平台上Mate 9 Pro的用户购买页面上可以看出,用户好评度居然达到了100%,一举超越iPhone 7 Plus的98%的好评度,成为京东平台上好评度最高的手机产品。

4

其中有网友评论回复,Mate 9 Pro第一款令其放弃使用iOS系统的智能手机,同时对其第二代徕卡双摄的能力大加赞赏,并表示在iPhone 7毫无新意和亮点的时候,反观Mate 9 Pro足够惊艳,所以入手一款Mate 9 Pro绝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5

通过大量的回复可以看见用户多数都从“外观漂亮”“反应快”“通话流畅”等方面展开评价,外观、机身性能、通话流畅是衡量一款手机是否成功最重要的三项指标,市场反馈是产品最好的试金石,用户最为关注的机身外观,在iF设计大奖评委中获得了最高评价的肯定,机身性能在北欧MereMobil.dk、Mobil.nu、INPUTmag、TEK.NO等权威媒体颁发的“迄今最好的智能手机”“最佳表现奖”“最值得推荐奖”“市面上最好的手机”等奖项中得到印证。

6

2016年华为以绝对的实力占据了智能手机全球第三份额的位置,如此瞩目的销量,说明了用户对于华为极致技术手机的喜爱,这与华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强大的自主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可靠的质量和有效的服务能力为保证,不断的推陈出新以满足用户日益挑剔的需求是分不开的。良好的媒体口碑和行业内的认可也与市场的表现相辅相成,华为考虑到用户对于手机的每一点需求,都在Mate 9 Pro上得到了体现,顶级工业设计的时尚美感,手机领域内顶级的性能配置,追求更进一步,是华为每一代Mate产品的使命。可以预见的是,凝聚华为硬件与软件最顶级技术的Mate 9系列,如潮般的好评将在2017年继续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