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转战丽江 坤三岁继续拍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6/176480.shtml report 3991 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本周持续热播。在第五期节目中,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到风景如画的古城丽江,带着神秘身份的马苏和金晨,开启了一段爆笑又紧张的寻宝之旅。

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本周持续热播。在第五期节目中,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到风景如画的古城丽江,带着神秘身份的马苏和金晨,开启了一段爆笑又紧张的寻宝之旅。

1

本期节目看点颇多,大张伟和董力组成“勾搭组合”全程火花四溅、默契满分。3100米海拔“印象丽江”舞台上演百人大阵仗,纳西族勇士考核热血开启,陈坤靠卖萌打通关系,吴磊化身跑酷达人上演“轻功桌上漂”,在前几期的“热身之后”水手明星们显然是完全进入了状态,不仅在游戏环节中更加机智、投入,耍宝功夫更是大涨特涨,尤其是在前几期中专注“撒鸡汤”和“看淡人生”的陈坤,在本期节目中彻底开启“坤三岁”模式,萌力过关。

2

在节目中,“时空水手”需要收集包含线索的东巴文碎片,一开始陈坤与金晨搭档,寻找玉龙雪山的“士兵”。在此过程中,陈坤不仅再跳熟悉地魔性舞蹈, 更嗨唱起了经典歌曲《葫芦娃》,边唱边跳,让网友惊呼“能给葫芦娃伴上这么魔性的舞蹈,坤哥可以去舞蹈界发展了?”。除了大秀舞蹈,陈坤再次开启“专业摄影师人格”,面对美景忍不住停下脚步用Mate 9 Pro一顿疯拍,变身采风大师,好像忘记自己是来寻宝的。

3

虽然是职业演员,但是坤哥的手机摄影功力也是蛮深的,在Mate 9 Pro 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帮助下,一幅幅丽江绝美风光照在陈坤手中不断呈现,色彩鲜艳、纤毫毕现、“德味儿”十足,真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节奏。

4

不仅如此,坤哥还积极为团队寻找冰球中的钥匙,为了最快取出冻在冰球中的钥匙,陈坤变身“坤三岁”,与找到箱子的周游撒娇耍赖抢冰球,他时而噘嘴时而摇头萌 态百出。之后,陈坤玩心大发,以体温融化冰球时,他自创冰球碎碎念,喊道 “韩庚你很帅、磊磊你很帅……陈坤你最帅!”成功取出钥匙,他一连串的动作神态呆萌可爱,甚至超越了以卖萌见长的韩庚、马苏、吴磊等人,引得网友笑称“坤哥放飞自我谁也拦不住了”。

5

在本期节目组的终极大招“丽江百人阵”环节中,面对高能挑战,陈坤机智地与自己关卡的纳西汉子们打通关系,挨个卖萌声称自己“身体不好”“求你们让一让我”,以超高人气征服对方,一路行云流水完成了“障碍跑”中最难的一棒,在“坤三岁”帮助下大家最终成功完成任务,集体用Mate 9 Pro合影结束了忙碌而又欢乐的一天。

6

截止目前,“女神的信物”已经成功集齐五件,“时空水手”的大冒险还在继续,想知晓下一站又会有什么故事发生么?那么就请关注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热播的《二十四小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