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变自拍狂人 只因Mate 9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84.shtml report 3824 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的节目非浙江卫视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莫属,上周五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也正式开播

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的节目非浙江卫视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莫属,上周五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也正式开播,本期节目中“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等人携华为Mate 9 Pro来到了美丽的泰国甲米,为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三叉戟”,开启全新泰国之旅。

1

相比于第二期节目,本期的助阵女嘉宾也有所变化,吴昕、张俪、张檬三位女嘉宾的加入,不仅让“时空水手”团众位乐开了花,更为节目增添了许多欢乐。本期节目依然看点十足:拥有特殊身份的陈坤联手吴昕默契开启“观光模式”,同时还合力“忽悠”队友周游连连下水;两个小鲜肉吴磊、董力联手张檬火力全开;大张伟、韩庚、张俪也是笑料不断,乐翻全场。

2
3

为了寻找到香水,拥有特殊身份的陈坤、吴昕、周游可谓是出了洪荒之力。而历来以霸道总裁形象出现在节目中的陈坤,面对海滩美景,兴致勃勃地趁着周游下海“寻宝”的时间,在沙滩上和吴昕拿着Mate 9 Pro开启了花式自拍模式,“霸道总裁”变身“自拍狂魔”,陈坤和吴昕接连摆出最萌的表情,手中的Mate 9 Pro也是咔咔响个不停。

4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霸道总裁能够对自拍如此着迷?这要从Mate 9 Pro逆天的拍照功力说起。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华为Mate 9 Pro不仅拥有强劲的处理器、大内存、大容量电池以及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技术,在当下用户颇为喜欢的自拍方面,也丝毫不逊色。

5

Mate 9充分考虑了热爱自拍的用户使用体验,为Mate 9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镜头支持超级暗光自拍,在美妙的夜色之中,让你的面庞也能光彩四射。同时,Mate 9 Pro还颇具人性化的支持前置自动对焦功能,拿着自拍杆进行大合照时,不再害怕对焦模糊的情况发生。Mate 9 Pro的笑脸抓拍功能,更是能根据自拍者的面部表情自动识别笑容,记录下你的每一个开心瞬间。并且华为Mate 9 Pro的自拍还融入了华为法国美学研究中心的最新美肤算法,提供十级美颜效果,使得自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更加美丽,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浪漫体验。Mate 9 Pro在自拍上的所有设置和优化,都让你的自拍从未变得优雅而从容。

作为当下关注度最高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上周五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三期在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为1.938,拿下同时段第一!同时,《二十四小时》相关热门话题也位列新浪微博热搜第一名,《二十四小时》百度指数更是近百万!堪称实力刷屏。想要知道“时空水手”团未来会拿着Mate 9 Pro进行怎样的冒险,还请关注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