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里最懂韩庚的居然是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6/176481.shtml report 4036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继续在每周五晚22:00准时登陆浙江卫视,在本期节目中,“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到了古色古香的丽江,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毛笔。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继续在每周五晚22:00准时登陆浙江卫视,在本期节目中,“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到了古色古香的丽江,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毛笔。

1
2

为了找到能够提供有效线索信息的东巴文碎片,被分为两组的“时空水手”们还需要先行找到,背负着“黑龙”“玉龙”使命的女嘉宾马苏和金晨,与他们一同穿梭于丽江古城、蓝月谷、玉龙雪山等地完成各项任务。周游、韩庚、吴磊组率先出发,前往第一个任务地点木府寻找等待他们已久的女嘉宾。

3
4

而担任司机又不太熟悉路线的韩庚,在第一时间拿出华为Mate 9 Pro开启“负一屏”,使用地图导航功能,锁定位置出发前往。而之所以Mate 9 Pro能这么“懂”韩庚,与其智能易用的EMUI 5.0操作系统密不可分。

作为华为最新打造的智能操作系统,EMUI 5.0于去年年底随着Mate 9和Mate 9 Pro的发布一同亮相,全新升级后的系统绝对是目前华为手机史上体验最棒的系统,用户口碑绝对是“用过都说好”的节奏。全新的EMUI 5.0除了拥有更加美观纯净的系统界面和流畅体验,更值得称赞的就是其无比的智能“负一屏”功能。通过智能学习,“负一屏”可以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推荐各类内容场景,可以时刻提醒用户需要用到哪些应用、第一时间推送新鲜资讯内容等,时刻让你快人一步。

5

如何才能更好的体验到如此便捷、智能的“负一屏”功能呢?你只需要简单几步即可。首先,解锁手机之后,只需要在桌面主屏向左滑动,即可开启“负一屏”模式,然后进入帐号中心登录华为帐号,接下来,通过移动数据或是WIFI链接,“负一屏”就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提出应用建议、新闻、音乐、电影,并且还会显示记录日常运动轨迹,提供生活服务等等。

6

除此之外,“负一屏”最实用的还是它的各种日程提醒功能,比如你网上购买了电影票,收到出票短信后,系统就自动识别,并在“负一屏”生成日程提醒。

EMUI 5.0“负一屏”所显示的内容,还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在进入“负一屏”界面后,点击左上角的“头像”,然后点击“情景智能”,进入后,用户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定制自己希望在“负一屏”界面展示的服务了,比如“航班”、“火车”和“酒店”等等,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言,该功能还说颇具实用性的。

陪伴韩庚走过这么多地方的Mate 9 Pro,想必对韩庚已经是非常了解,所以在任务最紧张激烈的时刻,Mate 9 Pro所搭载的EMUI 5.0“负一屏”才能如此出众,变身韩庚完成任务的利器。想要知道在后边的旅途中,“时空水手”们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还请关注每周五晚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