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送个机?魅族魅蓝5s持续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30.shtml report 2739 女生节起源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国内的话,由山东大学首先在国内发起。女生节是在国际妇女节的前一天,比起妇女节,女生们更加的喜欢过女生节,并且在国外

女生节起源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国内的话,由山东大学首先在国内发起。女生节是在国际妇女节的前一天,比起妇女节,女生们更加的喜欢过女生节,并且在国外,女生节也大受欢迎,流行于各大高校,成为女孩展现自我风采的一个节日,除了女生节这一个别称外,还可以算是一个男生表白日。近年来,经过商家不断的宣传,3.8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火红的女生节。

1

如果不知道,女生节该送点什么,给自己的女朋友。作为国内首部千元快充手机,魅蓝5s,倒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在性能还是设计上,魅蓝5s都可以媲美三四千元的高档手机。魅蓝5s拥有3000mh电池容量,充电输入功率达到18W,一小时内,就可以充满电,对于喜欢追剧的女孩子来说,这样的快充手机,不必害怕没电,而错过精彩的剧情。

2

在机身上,魅蓝5s主打青年良品理念,手机外观追求时尚大气,况且魅族手机,一直以自带文艺气质被用户称道。魅蓝5s使用6系全金属铝材质,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在手机的质感和美感上,都极为的出色。魅蓝5s目前拥有这几种颜色供选择,星空灰、月光银、香槟金、玫瑰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女朋友的喜好,而选择不一样的手机颜色。

3

在屏幕方面,魅蓝5s使用5.2英寸720P分辨率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虽然比起1080P有所下降,但是比起1080P,720P在画面的显示上面,将更加柔和自然,Flyme将根据用户的喜好,人性化的温调屏幕色彩,带给人极为舒心的体验。同时魅蓝5s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ISP,同时拥有系统自带的美颜算法,让你在何时何地,都能够拍出极为理想的照片。

4

魅蓝5s的mBack配置将返回和支付融为一体,能够用指纹,进行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安全性能上比起传统的密码解锁高出很多,这个功能也大受女孩子的喜爱。

女生节,送一部懂女生的手机,让女孩子更懂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