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再遭起诉 滥用安卓市场主导地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49.shtml report 1331 “Open Internet Project”( 开放互联网项目,以下简称“OIP”)组织于本周二向欧盟反垄断机构欧盟委员会投诉,称谷歌滥用其主导地位对Android设备厂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施加限制。

“Open Internet Project”( 开放互联网项目,以下简称“OIP”)组织于本周二向欧盟反垄断机构欧盟委员会投诉,称谷歌滥用其主导地位对Android设备厂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施加限制。

开放互联网组织表示,“谷歌再一次违反欧洲反垄断法,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向Android设备制造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施加限制,旨在巩固其在网络搜索领域的统治优势。”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里卡多·卡多索(Ricardo Cardoso)称,监管人员将会评估开放互联网组织的投诉。谷歌此前曾表示,Android推动而不是伤害了市场竞争。

这已经是开放互联网项目第二次向欧盟投诉谷歌,3年前该组织就指控谷歌滥用在网络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限制竞争,拦截竞争对手广告,在收索结果中优先显示自己的购物比价服务。

自2016年4月以来,该委员会就对谷歌开展了反垄断调差,表示谷歌要求智能手机厂商预装谷歌搜索和谷歌Chrome浏览器,否则便无法使用谷歌的其他应用的行为挤压了竞争对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