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Google Play 今天 5 岁生日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7/176511.shtml report 7750

今天是 Google Play的 5 岁生日!5 年前的今天,Google Play 为全世界开发者和用户打开了一扇数字世界的大门,带来了一站式的数字产品商店。

5 年来,Google Play 逐渐吸引了来自 190 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10 亿位活跃用户。数百万的 App、4,000 万首歌曲、500 万本书籍和数量庞大的影视作品,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探索空间。

同时,Google Play 也为全世界的开发者们提供了发布作品的平台,为其作品走向世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不乏很多优秀的中国开发者。    

Google Play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与平台。而这 5 年的成绩,仅仅只是个开始。Google Play 5周岁生日快乐!

以上是谷歌黑板报官方内容,小编想知道,谷歌入华这事靠不靠谱,近日爆出谷歌将借网易如华,谷歌返华这个事情已经叫了大概1年了,仍然没有消息。谷歌返华威胁最大的是第三方应用市场,目前中国引用市场用户已经达到5亿,这个冲击不知道对国内应用市场乃至手机市场会产生多大的威胁,不过谷歌回来也是有好处的,能进一步的同一国内软件源的质量,更能优化国内安卓体验,改善安卓手机使用环境,对我们用户而言可谓是好处多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