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华为P10人像摄影细节表现力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54.shtml report 3435 随着MWC2017的落幕,来自全球的知名媒体也都在这场被科技盛会上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产品。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在这场全球关注的大会上最闪耀的无疑是华为在大会开幕前一天发布的P系列全新旗舰机型P10/P10Plus

随着MWC2017的落幕,来自全球的知名媒体也都在这场被科技盛会上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产品。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在这场全球关注的大会上最闪耀的无疑是华为在大会开幕前一天发布的P系列全新旗舰机型P10/P10Plus,不仅现场囊括了20多项大奖,并且凭借新一代徕卡人像艺术摄影镜头以及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备受全球媒体赞赏。

1

美国著名科技网站PhoneArena还将MWC2017“最佳新手机和设备”奖授予了华为P10,并强调华为P10在双摄像头、软件和人像模式在细节方面非常突出,同时对华为P10外观上的激光切割和精密表面处理以及指纹方面的创新给予了极高认可。

2

拥有超过20年专业经验的德国最权威通讯杂志Connect将华为P10排在了“最佳列表”榜单的榜首位置,并且对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和徕卡前置摄像头以及领先的人像摄影艺术大家赞扬。与此同时,Connect还用“very good”对华为P10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电池续航能力和整体性能进行了评价。

3

在4天的展会上,诸多外媒对华为P10极具特色的极大卖点一一进行了评测,在全球每月有2300万读者的Android Authority授予华为P10“最佳MWC 2017:最佳智能手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安卓社区Android Authority也对其大加赞赏;英国排名第一的消费电子科技出版物TechAdvisor也将 “Top Pick”奖授予了华为P10。4天展会里,P10就收获了来自外媒的20多个奖项,足以表明P10系列的欢迎程度。

4

自去年华为P系列首次与国际相机品牌徕卡合作推出全球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手机P9以来,其高品质的摄影体验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并让这款主打时尚科技的高端旗舰手机P系列首次突破了一千万台的销量奇迹。

5

全新的华为P10系列新机在外观设计上传承了P系列纤薄、时尚、多彩的设计理念,同时在产品工艺、机身颜色及周边配饰上大胆尝试更多流行元素。华为P10采用全球首创的金属钻雕工艺以及采用草木绿、钻雕蓝等流行配色再次掀起设计的艺术 。不仅如此,华为联手徕卡再次升级其手机摄影技术,推出搭载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 P10/P10 Plus,同时还配备了800万像素定制版徕卡前置镜头,将手机摄影带到艺术摄影的新高度。

据华为官方透露,这款备受全球知名媒体称赞的华为P10系列新机将于3月10日在国内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24日在上海发布,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