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森林系色彩华为P10引领2017流行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7/176521.shtml report 3542 2016年的12月9日,美国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潘通)发布了2017年度流行色--草木绿。Pantone认为这个跟自然最为接近的颜色,最适合作为对动荡一年的平静回应。

2016年的12月9日,美国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潘通)发布了2017年度流行色--草木绿。Pantone认为这个跟自然最为接近的颜色,最适合作为对动荡一年的平静回应。"草木绿是如此新鲜、充满活力,它让人想起早春大自然的复苏、恢复和更新。那是正在发芽的树叶、郁郁葱葱的美丽户外,草木绿将带领我们进行一次深呼吸,补足氧气重振希望。"

1

森林系颜色一直以来都能够给人以抚慰心灵的温柔力量,所以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在评定2017年流行色彩的时候,将草木绿评选其中。独特的草木绿,以活泼的生命力和沉稳的大自然气息,呈现出森林系的温柔力量。草木绿象征着希望,给那些无论身处于何种境地的人们的内心来去平和的力量,给他们以抚慰心灵、平静视觉的浪漫。

2

按Pantone说法:草木绿是一个代表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颜色,清新而充满活力。一年之际在于春,这个春天,你准备好拥有这款森林系草木绿色的单品了吗?

LAMY 本是一个在德国就像英雄(HERO)在中国那样档次的笔,但是进入中国以后历经几个年头的推广使其有了文青标配的形象,堪比年轻版万宝龙。LAMY的色彩斑斓,是它不仅可以作为书写工具,同样是很好的装饰品。这款伊甸绿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最配早春万物生长的大好春光。

3

这款索尼hear on Wireless NC系列耳机绝对是高颜值和好音效的结合,让你戴上就会瞬间爱上它。高端音质与高颜值色彩元素相结合,时尚感十足。

4

大自然是最好的装饰,对于手机圈美学设计研究敏感的华为率先与Pantone展开跨界合作,首发了拥有"草木绿"和"钻雕蓝"这两种新配色的华为P10系列新品。绿色的惬意,蓝色的恬静,加在一起总是能让人想到浪漫而又纯真美好的时代。新色彩集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将"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给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总体来说,这两种新色系的加入,不仅展现了华为创新大胆的设计基因,更成为手机圈潮流外观的风向标。

5

倾注了全新潮流配色和世界前沿的拍照功能的华为P10,由内而外都体现出华为软硬件结合的优势和对于用户需求的极致追求。如此一款极具时尚气息,又搭载着华为旗下最强大的旗舰配置的手机,既满足了爱好时尚的颜值控,又能够给他们带去全新的摄影体验。相信在2017年这么一款既潮流又强大的手机,必然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