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为2017智能机市场定下新基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58.shtml report 4397 2016年的手机圈可谓是异常红火,年初华为凭借与徕卡合作打造的华为P9率先打响双摄像头大战,不仅引领了一整年的行业走势,更成为了手机摄影的一个标杆。

2016年的手机圈可谓是异常红火,年初华为凭借与徕卡合作打造的华为P9率先打响双摄像头大战,不仅引领了一整年的行业走势,更成为了手机摄影的一个标杆。16年底华为推出了全新高端旗舰搭载了第二代徕卡双摄的华为Mate9,再次成为了手机圈的宠儿。澳大利亚科技媒体techAU也在第一时间对Mate9进行评测,并称其为一款为2017智能手机市场定下基调的安卓旗舰。

1

techAU说到,如今在澳洲顶级电信公司的官网中,你会看到包括苹果、三星、华为在内的很多手机品牌,当然除了华为还有其他一些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近些年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也越发强大起来。

2016年末华为推出了旗下Mate系列最新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9,这款手机拥有一颗八核处理器、无与伦比的双摄像头,以及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达到两天左右续航的电池,如今这款手机已经在我们手中使用了一段时间,具体怎样且听我们慢慢道来。

2

5.9英寸超大屏幕让视野更开阔

华为Mate9正面配备一块5.9英寸2.5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饱满,并且采用极窄边框设计,进一步加大占屏比也让Mate9整体看的起来更简洁大气。当我第一次拿到它时,确实也担心过误触碰的问题,毕竟这么大的屏占比很难避免,不过华为自带防误触碰功能,只要打开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3

更全面更强大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

华为Mate9后置全新升级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采用1200万彩色镜头加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同时还支持2倍双摄变焦、大光圈2.0模式以及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等等。拍照时彩色镜头完美还原物体本身色彩,而黑白镜头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最后再将黑白和彩色照片信息进行合成优化,以使每一张照片达到徕卡标准。

而在相机的模式界面里,还提供了黑白相机、美艳拍照、HDR等十几种不同的拍照模式,让拍照乐趣更多。

4

软硬件性能强劲无愧当下最强旗舰机

作为一款旗舰机软硬件性能自然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标准,该机内置一颗华为自研的八核处理器——麒麟960,最高支持6G+128G内存组合,配备UFS2.1快速存储器,这样的配置让Mate9不论是安装程序还是运行程序都可以极速响应。运行基于安卓7.0开发的EMUI5.0系统,系统内置Machine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可自行学习模仿用户行为,自动合理安排系统资源、清理释放系统垃圾,时刻保持系统流畅,而这也让用户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可以流畅使用Mate9,而免受安卓用久会卡顿的困扰,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周期。

大电池配超级快充告别续航困扰

除了性能出色,Mate9还内置40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以保证将近两天的续航时间。配合华为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更是极大的提升了续航能力,5分钟充电10%,10分钟充电20%,20分钟充电40%.

无论是更加强大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还是有着人工智能属性的EMUI5.0,Mate9都为2017年手机市场上即将亮相的旗舰们,定下了一个全新的基调。如果你近期准备更换自己的手机,那华为Mate9一定是你选择名单中最明智的一部,并且可以直接前往澳洲电信、Optus、沃达丰处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