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日女王节,魅族太会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64.shtml report 2010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也是女生节女王节。不少商家对女性实施特惠活动,魅族也不列外,不过与之相比,魅族更见暖心。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也是女生节女王节。不少商家对女性实施特惠活动,魅族也不列外,不过与之相比,魅族更见暖心。

1

官微宣布,在今天,只要进魅族线下专卖店、苏宁易购魅族专区以及其他线下渠道购买任意魅族机型,均可以获赠一个女王专属的“魅族自拍杆”。另外3月6日至3月12日活动期间,魅族还联合爱奇艺举办了爱奇艺礼包免费抽活动,只需要在店内扫描活动二维码,就有机会活动爱奇艺年卡会员大礼包等专属好礼。

2

然而这不是全部,今天魅族公司内部的活动才是亮点,可见其对公司女员工真真正正的尊重与关心。

今日魅族展开了“做心中的芭比”为主题的女王节活动。虽然并不是法定节假日,但是魅族公司决定3月8日下午全体女王放假半天,各部门因工作需要值班的可安排调休。不仅如此,魅族还为女王们准备了三项专属活动。一、活动现场领取精美芭比人手札,少女心满满让人欣喜。二、男神制服诱惑大派送,众多身高颜值均在线的鲜肉们身穿制服头戴墨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三、更有五大区域惊喜活动刷不停。

3

看来魅族真的把女孩子们宠成了小仙女,加上昨天的官微发布的女性平等宣传片,众多网友表示支持和暖心。妥妥的圈粉无数。毕竟,一家公司,做生意很重要,但除了做生意,人文关怀及社会责任是不是也必不可少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