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魅族这条片子 懂了女孩的心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59.shtml report 2038 昨天上午十点,魅族官微发出了一条主题为“撕掉性别标签”的三八妇女节短片。”不是我们不一样,是你们把我想的太一样。“一句宣告出了广大女孩们的心声。

昨天上午十点,魅族官微发出了一条主题为“撕掉性别标签”的三八妇女节短片。”不是我们不一样,是你们把我想的太一样。“一句宣告出了广大女孩们的心声。

1

“我是女生,但我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柔弱,只会四十五度角嘟嘴自拍。理工科白痴。不化妆会死。只能喜欢男孩。去哪都要人来接。开车技术差,那开飞机怎么样?不是我们不一样,而是你把我们想的太一样!”

2

女孩会自拍,但女孩不只会自拍,同样女生们可以拍出十分优秀的作品,因为更心细,所以更完美。

理工科白痴?那只是一部分女生们。不懂它是因为不喜欢不适合,较起真来装机拆机那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不化妆会死?如果把女孩子对自己外貌的珍视看做是虚荣做作,活该你这辈子找不到漂亮的女朋友了。但是你知不知道,素颜朝天时,女孩们同样可以活的自信活的精彩。

3

女孩子还可以喜欢女孩,男孩子可以喜欢男孩子。因为喜欢,不容置喙。

女孩子可以开摩托很high,开汽车很溜,还可以开飞机。如果尝试,并没有什么是女生们做不到的事。

每一个女孩子都是强大而美丽的小仙女,魅族这次的精彩代言真是深得我心。不一样的女生,不一样的魅族,看好你。没有趁着女神节日大搞产品促销,而是做了一条走心的片子,魅族确实博得了很多人的好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