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女神也许只差一个徕卡风格背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9/176592.shtml report 3281 时下移动社交盛行让人与人的相识、沟通越发简单,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女神”范儿的以便自己可以分享到各类社交媒体中。

时下移动社交盛行让人与人的相识、沟通越发简单,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女神”范儿的以便自己可以分享到各类社交媒体中。然而,每个人的拍照方式以及拍照设备都有所不同,如何才能轻松拍出令自己满意的 “女神”级照片,成为让很多女性头疼的问题。

1

过去那种,简单的“美颜模式”显然已经不满足许多人的需求,其实在拍照过程中使用适当的背景虚化效果拍照,不仅可以让主要物体更为突出,更可以让背景呈现出一种朦胧美。

背景虚化一词来源于日语中的“boke”,其意思为朦胧或模糊。而在摄影中,它被用来形容使用大光圈模式拍照后,所呈现出来的抽象模糊效果,正是这种朦胧的美感,使得背景虚化效果成为了广大摄影爱好者追求的一种极致体验。

背景虚化效果除了带来浅景深的虚化效果,更还带来了焦外成像的梦幻感受。而除此之外,还具有极强的实用性,比如协调人物与背景之间的关系,从杂乱和混沌中分离人物,即背景不理想时,用大光圈使之虚化。人物服装和背景色调相似时,用大光圈把人物分离出来。

2

曾经背景虚化这一技术仅单纯的局限于体积笨重,拍照效果不俗的单反相机中。而随着16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华为P9的问世,凭借与徕卡联手打造的首款徕卡双镜头技术作为支撑,以及精密复杂的软件算法的协助,华为P9将曾经仅属于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领入到了手机领域,同时也将手机摄影推向到了一个全新高度,这也使得华为P9 不仅在双摄技术方面领先其他品牌,拍照效果更是全面超越。

3

而作为P系列新一代继任者,华为P10搭载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双摄技术提升到同时,更将大光圈模式提升至2.0版本,让拍照成像效果的边缘过渡更准确,光斑形状清晰明亮,层次感更强,整体成像效果更出色。

4

作为华为与徕卡深度合作的又一力作,华为P10采用与徕卡联合设计研发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组合,并且还为彩色镜头加入了备受用户爱戴的OIS

光学防抖技术,同时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大光圈2.0以及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功能等等。

如果说想挑选一款能够拍出徕卡风格人像摄影的双摄手机,华为P10将于3月10日在国内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24日在上海发布,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