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iPhone 7遇到的最强“劲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9/176593.shtml report 5174 回首前几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与三星分食并占据着极高的市场份额,而国产手机厂商因科技技术研发等问题,还只能停留在内部厮杀阶段。

回首前几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与三星分食并占据着极高的市场份额,而国产手机厂商因科技技术研发等问题,还只能停留在内部厮杀阶段。为了缩短与行业巨头苹果、三星的差距,近些年国产品牌也开始在科研技术方面加大力度,而这当中拥有雄厚背景实力的华为,成为了手机“科技大跃进”的受益者,不仅从众多国产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领导品牌,更强势杀进全球手机市场榜单前列,与苹果、三星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1

然而,这种在外界看似平衡的三足鼎立之势,却在2016年悄然发生了变化。这一年全球手机领域发生了诸多大事件,开年4月华为就凭借创新性的与德国知名光学厂商徕卡的合作,推出了P系列首款双镜头智能旗舰机华为P9,也正是凭借与徕卡联合打造的双1200万像素彩色加黑白组合的双镜头,瞬间引爆手机圈成为现象级爆红产品的同时,更引得后来推出旗舰产品的厂商竞相追逐效仿,这当中就包括曾经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苹果。

2

然而,进入库克时代的苹果从iPhone 6开始至今,创新性问题一直众多媒体和消费者诟病,纵使作为苹果旗下首款双摄手机iPhone 7 Plus,依旧无法逃避这一问题,让不少人感叹曾经不可一世、创新频出的苹果在后乔布斯时代有些后劲不足,从而导致了苹果业绩上的持续下滑。

而作为安卓领域对打竞争对手的三星,虽然推出了年度最强旗舰Galaxy Note 7,但却因为不可抗拒因素,黯然退市结束了短暂令人唏嘘的生命。

3

最重要的竞争对手苹果、三星在市场布局上的疏忽大意,也给华为提供了一个缩小差距甚至超越对手的极佳机会。与徕卡联合打造的华为P9,不仅引领了2016年双摄手机风潮,更交出了破千万的销售成绩单,最终一举成为华为首款成功破千万的产品。

4

而在前不久的巴塞罗那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召开了2017年度首场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拥有“千万票房”的华为P9的全新继任者——华为P10及P10 Plus。

5

作为P系列家族的全新成员,华为P10在机身整体设计上延续了P系列经典设计风格,简洁、时尚、美观,6.98毫米的超薄机身,一体成型融入的圆润优雅的曲线元素,而在机身色彩方面除了保留传统的钻雕金、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四种配色外,还首次与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出“草木绿”和“钻雕蓝”配色,令时尚潮流元素与前沿科技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将P10的时尚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

6

除了机身配色上的跨界合作以及软硬件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华为P10还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拍照方面的全新体验,后置第二代徕卡双镜头,采用1200万彩色镜头加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同时首次为彩色镜头配备OIS光学防抖技术,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大光圈2.0、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等,再次将手机摄影提升至新高度。

7

前置的800万像素镜头也得到了全面提升,不仅保留了美颜功能,更首次徕卡镜头,并且还提供了徕卡人像模式,面对如今美颜自拍盛行的时代,华为P10的徕卡人像模式,不仅可以自拍美颜,更可以让自拍照片也充满浓郁的徕卡德味气息。

全方位提升后的华为P10,即便是面对拍照效果惊艳的iPhone 7 Plus,也毫不畏惧,绝对可以成为iPhone 7 Plus遇到的最强“劲敌”。

纵观整个2016 年,苹果不仅销售额下降4.3%,市场份额更是则下降到14.4%。而华为则进步显著,销售额增长了26.7%,市场份额也由15年的7.3%增长到16年的8.9%。面对市场经济,数据是最有力的证明,相信有了前辈华为P9千万级的销量背书,相信全新推出的华为P10势必不会辜负期待,最终交出满意的答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