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高端手机壳必选液态硅胶材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86.shtml report 4108

酷能量智能手机壳(酷壳)在存储扩容、资源下载等功能上被用户津津乐道。实际上在外壳材料上,酷能量同样下了不少功夫。iPhone7版酷壳此次使用了食品级液态硅胶(LSR)材料,上手的第一感觉就是顶部十分柔软,而液态硅胶这种材质带来的,不仅仅是柔软,还有对手机的更强保护和安全舒适。

对飚苹果 iPhone 7高端手机壳必选液态硅胶材质168

iPhone7版酷壳使用液态硅胶材料通过二次注塑工艺制造而成,表面手感细腻、防水防滑,因为液态硅胶有着十分优异的弹性和记忆性,使得酷壳应对撞击磕碰可以实现高效的缓冲,防止手机损坏的同时,比起硬质塑料外壳,自身也不易损坏。可以说使用液态硅胶材料的酷壳在物理防护上是更上一层楼的。

食品级液态硅胶环保无毒,因为有着很高的食品安全性,所以这种材料也被用于制造婴儿的奶嘴。由这种材质打造的酷能不会有令人不快的气味和影响身体健康的挥发性物质。加之液态硅胶本身延展性优秀,不会因撞击断裂而造成人身伤害,耐用性和安全性也是十分令人放心的。

对飚苹果 iPhone 7高端手机壳必选液态硅胶材质436

左为酷壳iPhone7版,右为Smart Battery Case

尽管由此带来了较高的成本,但因为使用上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所以酷能量依然决定以液态硅胶材质打造iPhone7版酷壳。使用液态硅胶的手机壳市面上除酷壳之外,仅有苹果的Smart Battery Case在使用。而Smart Battery Case高达848元的售价也说明这不是一种成本低廉的材料。

对飚苹果 iPhone 7高端手机壳必选液态硅胶材质623

酷壳顶部柔软,可任意弯折,让手机完全平行地安装进酷壳。十分简便的同时,也可以更好避免数据接口在装拆时发生意外,可靠性大为增加。另外如前文所说,这种柔软的特性使得撞击时能够很好地起到缓冲作用,防止手机损坏。

对飚苹果 iPhone 7高端手机壳必选液态硅胶材质730

手机顶部和边缘需要柔软的缓冲避免冲击,而背面的电池部分则需要坚固的外壳避免变形。酷壳iPhone7版在中下部为电池的安全性提供了不易变形的坚固区域,并为PCB和MicroSD卡槽区域提供了骨架加固,保障了酷壳的抗冲击和耐用性。硬壳的外表面同样覆以液态硅胶,两者使用二次注塑工艺结合,牢固的同时,液态硅胶同样可以达到减缓冲击的作用,保护酷壳内的电池单元和PCB。

对飚苹果 iPhone 7高端手机壳必选液态硅胶材质915

不妥协的设计与材料选择,铸就了高成熟度的iPhone7版酷壳。与Smart Battery Case同样的材质,更胜Smart Battery Case的轻巧,以及Smart Battery Case所没有的存储、下载、多媒体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