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你在用户眼中是这样的Mate 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28.shtml report 4247 随着城市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国内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机市场,也是各大手机品牌角逐的战场。在年末到年初的几个月时间里,三星因为自身质量问题出现掉队
随着城市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国内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机市场,也是各大手机品牌角逐的战场。在年末到年初的几个月时间里,三星因为自身质量问题出现掉队,而苹果也因创新乏力销量放缓不得不减少了富士康的几条生产线,相较于三星和苹果在高端市场的退步,较早布局高端市场的华为则传递出了积极的信号,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从当下在各大平台热销中的Mate 9就可以感受华为手机良好的口碑和火热程度。

1

在京东上的华为官方旗舰店可以看到,截止目前已有超过8.3万用户对Mate 9做出了自己的评价,好评率高达98%。"就是因为号称解决了安卓的卡顿问题才下决心买的,感觉挺好,系统体验比朋友的EMUI4.1明显好很多,对于用惯了苹果的我来说,能很快熟悉,没有太多了的不适感,到手第一天就测试了电池,充满电一个多小时,能连续玩一天,快充和电池耐用这方面非常出色!本来觉得指纹在背面不习惯,两天后却觉得超方便!"一位从苹果手机转投Mate 9的用户如此评价。

2

在另一大平台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中Mate 9的销量依旧可观,用户累计评价达57000+,而好评度更是达到了4.9分,用户对于徕卡双镜头以及系统流畅度上做出了非常满意的评论。"用了快一个星期了,目前使用感还不错,流畅度很好,一天一充简直太幸福了。冲着徕卡镜头去的,已抛弃单反和苹果。" "手机到了,非常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盒,用了一天,对这款手机爱不释手,无论是外观,性能,续航,手感都非常完美,目前还没发现不满意的地方,高大上的手机加上自己买的全景视窗手机壳,堪称完美。"可见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性能方面Mate 9都打到了用户的心坎里了。

3
rr

除了在电商平台上收获了用户满满的好评,Mate 9在社交媒体上的口碑也很不错。在微博上Mate 9的超级拍摄能力得到了@木西AlexanDENG、@漫游的Ethan_Li、@阿猴HOSEA、@凯凯爱人民 等职业摄影师的认可,更让那些没有任何专业摄影知识的用户拍出了高水准和艺术范儿的大片,收获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好评,由此可以Mate 9在拍照方面称得上是一部"国民手机"。

4

5

Mate 9不仅在消费者中有着极高的好评度,同时也揽获了众多国内外权威媒体大奖。1月初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7展上,Mate 9系列手机就荣获《华尔街日报》 "2017年CES展最佳产品"大奖,紧接着在 2月初的2017年iF设计奖评选中,Mate 9系列强势荣膺iF设计大奖,向全球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国内Mate 9更是获奖无数:"年度卓越双摄手机","年度最佳续航手机","最佳商务旗舰"……更被多家科技媒体评为推荐产品,在用户心中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是 Mate 9取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的关键,很多人都是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选择了Mate 9,相信在用户的口口相传中Mate 9的市份额将会继续扩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