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热度不减 看完这两点就懂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40.shtml report 3958 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更是层出不穷,这就使得一款产品想要在万千“机群”中脱颖而出变得更为艰难。

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更是层出不穷,这就使得一款产品想要在万千“机群”中脱颖而出变得更为艰难。不光考验手机厂商的综合研发实力,对其不举市场的能力也有着极大的考验。而在众多标榜拍照性能的手机中,华为作为一家老企业,秉承一贯的创新研发技术推出的“新星”拍照手机华为nova,则已然经受住了这种考验。

华为nova传承了华为的精工品质和创新基因,将一指美拍技术与华为领先研发技术完美结合,给用户带来全新手机拍照体验。其在去年10月发布后首月销量就已突破百万台,

至今已上市小半年的时间,但热销势头依旧,面对诸多强敌仍有如此强势表现,这不仅得益于其市场策略,更胜在其产品本身的别具一格。

1

主打年轻市场,冠名音乐类综艺节目俘获人气

不同于华为以往的系列机型,华为nova是华为推出的主打“年轻”路线的手机,其寓意为“新星”,主要聚焦年轻消费人群,产品本身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开创出新的市场格局,成为年轻消费心目中“最闪亮的新星”。

2

因为产品本身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因此华为nova还特意冠名音乐类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节目收视成绩势如破竹。节目热播期,《梦想的声音》曾以1.794%的收视率登顶周五综艺收视榜首,期期猛涨的收视足以证明节目后劲十足,而在节目中频频亮相的华为nova人气自然也是节节攀升,俘获了大批年轻的消费群体。

具备“一指美拍“等特色拍照功能,聚焦用户口碑

华为nova是华为推出的主打“年轻”路线手机,采用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020毫安的大电池,配以4GB运行内存,运行流畅快速,轻松玩转大型手游。更重要的是其采用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在前置摄像头中加入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等“十级美颜”功能,在自拍的同时就能轻松完成“一指美拍”,并且美颜效果过渡更加自然,效果也更好。

同时,华为nova后置摄像头的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了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的增加意味着相机的灵敏度和动态范围会拥有更高的水准,即使在光线很弱的暗光环境下也能任性拍出高质量照片。

3

更为年轻化以及差异化的产品特色也为华为赢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其在京东的产品好评率高达98%,“外观漂亮”、“系统流畅”、“通话质量好”等好评已成为该品的重要标签,而对于其拍照,用户也是众口一词的称“拍照很好,自动美颜,速度也快”等,普遍给予好评。

4

作为华为旗下全新的系列机型,华为nova的上市无疑是成功的,凭借华为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和极致的创新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华为还将推出针对年轻用户群体推出更多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并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