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界贵族与华为手机的再次“联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9/176594.shtml report 4242 过去一年时间的手机市场,双摄技术异军突起,短时间内就成为全球大厂在高端手机上的标配。一年前,华为在P9上不仅首倡双摄,并且与光学制造企业的泰山北斗徕卡光学进行了深度合作。

过去一年时间的手机市场,双摄技术异军突起,短时间内就成为全球大厂在高端手机上的标配。一年前,华为在P9上不仅首倡双摄,并且与光学制造企业的泰山北斗徕卡光学进行了深度合作。一年后,华为再次与徕卡联手推出华为P10/P10 Plus。通过外媒的报道看到,双方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

1

华为徕卡携手一年 手机摄影领域惊喜不断

当2016年2月华为正式向外界宣布携手徕卡,一时间引起了手机、相机两大领域的轰动。双方强强联手的第一代成果P9和P9 Plus,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结合,给消费者带来了浓厚德味的手机摄影体验。

作为摄影界的贵族相机,国内消费者在当时对于徕卡还相对陌生。但是在摄影界,徕卡相机的地位早已盛名在外,其在光学镜头、画质调教等方面的成就,为摄影爱好者津津乐道。百年徕卡,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了众多经典,无论黑白或彩色,都代表了拍摄当时那个时代做具备的独有历史色彩。

随着如今手机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必需品,而手机摄影为用户带来的随手拍习惯,更多的影响到了摄影爱好者们对于“器材”的考虑。也正是因此,华为徕卡强强联手,推出了首款徕卡双摄像头手机华为P9/P9 Plus,更符合人们追逐摄影的需求。在2016年下半年,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 9/Mate 9 Pro来到了消费者的视野当中。更大的双摄像头像素,满足了更多追求细节的用户需求,使产品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

除此之外,华为与徕卡这对合作伙伴除了在产品上的更新优化之外,在双方的战略计划中还特别设立了麦克斯·别雷克创新实验室进行联合研发。该创新实验室将在新光学系统、计算成像、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开展联合研发。充分发挥各自在自身领域中的优势,完成更多的“化学反应”。

华为P10/P10 Plus 续写徕卡双摄巅峰

如今,华为与徕卡携手已经经过了一年时间的磨合,这颗徕卡双摄迎来了又一次的重大升级节点。在刚刚结束的MWC 2017上,华为发布了P10/P10 Plus,包括前置摄像头在内都换成了徕卡镜头,并且增加了徕卡人像摄影。同时在华为P10 Plus上,华为配备了更强大的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将手机的成像品质拉升到了全新的层面。

3

从华为P10“人像摄影大师”的产品定位不难看出,华为前置的徕卡镜头对于人像自拍有着充分的自信。这份自信来自于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全新成像系统。全新的3D人脸检测,可以让双摄像头对于人脸细节的采样点多达190个,同时依靠2000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来采集更多更精准轮廓信息。同时,与徕卡共同开发与调教的专业大光圈算法,可以做到拍摄人像的至高境界——刀锐奶化,毒德大学。

4

当华为P9/P9 Plus发布,直至华为Mate 9/Mate 9 Pro发布时,人们总以为手机拍照的水准已经做到了极致,因此如何突破或者延续之前的成功,成为华为P10/P10 Plus发布会上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从外媒对P10的一致来看,华为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那就是3D面部技术所带来的自拍体验的提升。目前距离P10和P10 Plus国内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不禁让大家对这款“人像拍摄大师”愈发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