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细节,看华为手机的国外影响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3/176687.shtml report 4828 2015年全球出货量突破一亿台,2016年出货量突破1.39亿台。作为稳坐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手机厂商,华为无疑已经成为民族企业的骄傲。

2015年全球出货量突破一亿台,2016年出货量突破1.39亿台。作为稳坐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手机厂商,华为无疑已经成为民族企业的骄傲。很多人都知道华为手机已经遍布全球,走向世界。华为手机不仅在国内备受消费者喜爱,在国外同样具备非常重要的影响力。就拿日前在MWC2017上发布的华为P10系列新机来说,这款延续了P系列高端时尚基因和徕卡双镜头的旗舰产品可谓占尽风头。从下面几个细节就可看出华为在国外的影响力。

1

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

作为全球年度盛会,每年的巴塞罗那MWC(世界通信移动大会)可以说是所有科技媒体人都不会错过的狂欢。就在MWC2017展会的前一天下午,华为发布会场外早早地就聚满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媒体记者和参会人群等候,足见其对这款高端时尚旗舰产品的期待。看着这外面人头攒动的人群,小编不禁担心起这个华为场馆能容得下这么多人吗!

2

果不其然,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这条朋友圈就知道现场人气有多火爆了。从余总发布的这条朋友圈可以看到发布会现场容纳1700人的场馆已经爆满,而且还有至少300多媒体记者人士没有挤进去,华为在国外这影响力只能用人气太高来形容了。

3

四天斩获20多项大奖

从余总的微信还可以看出来,此次MWC2017期间爱你,华为共囊括了42项大奖。而在短短四天时间里,华为P10/P10 Plus共斩获了来自全球知名媒体的20多项大奖,其中包括著名安卓社区Android Authority授予的华为P10"最佳智能手机"奖、英国排名第一的消费电子科技出版物TechAdvisor代表自家最高荣誉的"Top Pick"奖以及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3》杂志授予的"MWC 2017最佳手机"奖等,并对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和摄影能力大加赞赏。

4

华为P10系列新机之所以能够获得全球媒体的一致认可,可以说与产品的重大创新密不可分。华为P10/Plus华为P10系列新机继续深化与徕卡的合作,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并首次前置徕卡定制镜头,带将徕卡专业人像艺术摄影融入手机,重新定义手机摄影。与此同时,华为还联手联手国际色彩机构PANTONE推出的时尚多彩的机身配色,并首创金属钻雕工艺,推出代表2017流行色的草木绿和钻雕蓝,引领2017手机流行色。

5

巨幅广告遍布巴塞罗那街头

每年的MWC都吸引了全球权威媒体和科技人士前来参与,而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在MWC2017展会期间,华为P10系列新机的巨幅广告遍布巴塞罗那各个角落,这款被称为"人像摄影大师"的全新高端旗舰手机可谓赚足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

6

"从2017MWC展馆,到加泰罗利亚广场,到巴塞罗那大教堂,华为P10成为最靓最范儿的一景!"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在微博所说,这些巨幅广告出现在巴塞罗那人流量最大的标志性地点,逼格十足的海报,配合巴塞罗那的好天气,赏心悦目,充分彰显了华为手机品牌的实力和品牌高度。

从P9与徕卡合作带来手机双摄像头的革命,再到P10与徕卡联合开发设计的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可以说华为的创新研发基因在P系列手机产品上展漏无疑。多年来,华为秉承"匠心"精神,深耕创新研发领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许多突破和认可。华为P10系列新机在MWC2017上备受全球关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正是得益于华为多年来对创新研发的的执着追求。华为悄无声息中所崛起的强大品牌力,正好是其多年来默默跟耘的成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