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讯连锁发展战略大会 在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3/176688.shtml report 7826

  2017年3月10日,由北京联邦集团主办,七星手机连锁协办的《中国通讯连锁发展战略大会》(简称大会)如期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据主办方统计本次莅临会议的手机连锁企业400余家,通讯产业链的优质厂商70余家,新闻媒体近百家,还有部分教育、金融、信息化技术等领域业内精英到场,可谓是一场通讯连锁企业颇具规模的产业链交流盛筵。

  七星手机连锁暨联邦集团创始人崔元兴先生携公司高层莅临本次大会,并就七星手机连锁在短短的八年时间内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成为目前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通讯零售连锁企业的心路历程做了精彩分享。崔元兴先生深切表明七星手机连锁是一家教育型的企业,愿意和同行分享成功的经验,这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胸怀与格局。崔元兴先生深入细致的剖析了目前新形势下通讯零售连锁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针对于目前通讯零售行业发展的现状,在大会上宣讲了中国通讯连锁发展计划,发布了联邦集团“三大体系十二项服务”的会员服务策略。联邦集团的战略及业务合作伙伴代表同时出席会议、与联邦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并通过大会发布联邦会员扶持策略,各方均希望通过整合的力量助力中国通讯连锁行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四大模块,十六大系统

  任何企业的成功都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七星d的成功也并非偶然,而是经历了一次次挫折,愈败愈战,愈战愈勇,锻造了七星人“特别能付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职业素养。七星手机连锁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遍布华夏大地,更离不开七星人热爱学习,将学习放在企业发展第一位的思维模式,“一切为学习让路”更是扎根于每个七星人的脑海里。七星手机连锁的快速成长其实也不存在什么神秘色彩,通过七星手机连锁副总裁张久利先生及七星国商书院张奇峰院长的讲述,七星手机连锁的发展是有效驾驭好了“文化牵引、系统推进、制度保障”的企业管理三驾马车。通过“实干总结加分享传播”克服了通讯连锁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将成果汇集成一套“成体系、可复制、行之有效”的连锁企业管理模式,《四大模块十六大系统》其中包含了运营、学习、管理、文化四个方面的管理经验,能够有效推动通讯连锁企业的健康运营、稳定发展。

  联邦教育体系负责人陆晓红女士也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联邦的教育体系特点,源自七星、朴实无华、原汁原味。面对当前业内各类培训机构、各类联盟涌现出来的千姿百态课程,陆晓红女士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层学习、实用落地,务求成效”的重要性,联邦将七星手机连锁在全国九省二十四家分公司实践了八年的经验与体会,总结成文字教材,辅助店面的实战教学,提供与时俱进的行业解决方案,完全有别与其他机构,一定会助力会员企业克服发展中遇到的阻力。在大会上,会员企业代表也纷纷上台分享了学习以后企业发生了积极的改变,形成上下同欲的工作氛围,看清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三大体系,十二项服务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推动实体零售由销售商品向引导生产和创新生活方式转变,由粗放式发展向注重质量效益转变,由分散独立的竞争主体向融合协同新生态转变,进一步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通讯零售连锁企业在实体零售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如何推进通讯连锁企业创新转型发展,如何在实体通讯连锁企业落实国家指导意见?北京联邦集团由此应运而生,联邦集团面向中国的通讯连锁企业,以整合资源、创新引领、服务社会为基本原则,构建了一个互联网垂直通讯连锁产业生态圈,针对国内的通讯连锁企业提供教育、金融、供应链三方面十二项服务内容,着力解决当前行业发展痛点、为中小企业创新转型、能力提升、降本增效提供了完备的解决方案。

“蜂速购” 综合服务平台(www.fengsugo.com)正式上线,据副总裁王洪涛介绍,平台以“精、新、拓”为特色,采用零利润运营模式、为会员提供通讯连锁企业一站式服务,并积极实践“以客户需求驱动生产,定制化产品为连锁带来利润”的新零售方式。  

“我们做了国内通讯连锁企业最好用的EPR综合服务系统 ”武汉云盛科技程学波总经理在大会上表示,这套ERP系统基于用户需求、集百家所长、综合了标准化财务、供应链、OA、HR、CRM为一体,并且对联邦会员单位免费提供使用。这标志着通讯零售行业突破传统,勇于创新的第一步,更是新形势下行业转型的关键一步,给通讯零售行业面对未来变革注入了勃勃生机。

强商联手、合作多赢

联邦集团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为联邦会员提供更多资源整合支持是连锁发展战略的核心之一,在本次大会上兴业银行代表苏秀杰行长表示,愿为通讯连锁企业注入“兴动力”,强强联手,使大家一起成为行业领袖。中国电信集团销售与渠道拓展事业部连锁渠道处总经理吴昊先生表示,中国电信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与联邦集团一点对接,统一服务会员,搭建联邦会员合作框架体系,打包推动与省公司对接,降低沟通成本,与通讯行业强商联手、合作共赢!

在联邦教育体系负责人陆晓红女士的主持下,佰仟金融、小辣椒手机、魔声科技、智尚优品、浙江宝典等几位企业老总围绕通讯连锁企业如何面对“利润"、 "服务" 、"整合" 三个话题展开新形势下通讯产业链对话,多方共同畅谈行业发展前景,交流发展经验、筹划未来合作关系、产业链优化的方向,对话内容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同时几家战略及业务合作伙伴也与联邦集团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借助联邦会员服务体系,加强合作,助力中国通讯连锁企业发展。

会议结束前,崔元兴总裁再次表达了以联邦为主导,全力实施中国通讯连锁发展战略的信心,在未来的时间里联邦将帮助中国通讯连锁产业的3000位老板、3万家店面、30万员工,家庭更幸福、事业更成功、人生更精彩。

本次大会激情伴随着和谐,在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但是中国通讯连锁的发展还进无止境,在广袤的祖国大地上,需要勇于开拓,大胆创新,无私分享的企业不断涌现,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将中国的企业推向世界,我们感谢七星,感谢联邦,更感谢有格局的企业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