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手机两倍光学变焦双摄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3/176696.shtml report 5112

随着手机行业产品的日益同质化,各大品牌纷纷在找寻突破口,双摄无疑是去年至今最为热门的趋势。眼光独到的国产品牌金立的差异化路线向来走得较为畅通,除了延续超级续航和安全基因外,金立高端政商旗舰M2017还搭载了国内首款两倍光学变焦双摄,再次开创了国产手机的技术先河,并优化了用户的拍摄体验。

2

金立M2017

金立M2017的双摄解决方案跟iPhone7 Plus相似,均为“广角+长焦”双摄,实现了无损变焦,在实际体验中有过之而无不及。金立M2017的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采用1/2.6英寸感光元件COMS,单像素达到了1.4μm,其F1.7等效光圈比iPhone7 Plus更大,因而在进光量上更具优势,在室内弱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画质也依然出色。

2

金立M2017的副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采用等效43mm焦段,可以呈现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效果,且照片的细节表现更出众,放大的同时不损失画质,拍摄远景和人像时更具表现力。通过不同焦距的两颗镜头之间的切换,金立M2017可以实现两倍光学变焦和十倍数码变焦,可以解决更多场景下的拍摄问题,方便于取景和构图。

2

金立M2017样张

2

金立M2017样张

众所周知,大光圈可以提升拍摄时的进光量,从而提升照片的亮度,降低噪点,同时带来虚化效果等。得益于F1.7的大光圈,金立M2017在微距拍摄时的背景虚化效果更为自然,边缘位置的过渡更好。

2

金立M2017样张

2

金立M2017样张

由金立M2017拍摄的照片画面锐利,同时色彩还原比较准确、自然,画面的细节处理也十分细腻。并且还提供了唯美、回忆、古典、岁月等九种滤镜,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需求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的相机还具备HDR模式,开启该模式拍摄的画面能够让亮部和暗部的细节都更丰满。

2

金立M2017样张

在光线较弱的情况下拍摄,金立M2017也有出色的表现,它凭借着超大的单个像素,保持着不错的画面解析力,还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秒,能实现暗光下的快速对焦,并且在拍摄运动物体时,其抓拍效果也很好。

2

对于拍照有更高要求的摄影爱好者,还可以使用金立M2017相机的高级模式对曝光补偿、感光度和快门速度等参数进行调整,以拍出更贴近用户需求的照片。而其实金立M2017相机的自动模式和各种特定模式就已经能拍出媲美单反的照片,足以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免去了各项复杂的操作。

2

金立M2017

作为一款年度高端旗舰,金立M2017拥有目前手机行业的顶级拍摄体验。其“广角+长焦”的摄像头设计实现了两倍光学变焦,在日常使用中更具便利性,成像画质也更有保障,而全景、夜景和高级等多种拍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拍摄需求,便于随时记录身边的美好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