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超160万 华为P10预约人气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37.shtml report 4975 2017年2月26日,华为旗下P系列全新旗舰P10/P10Plus在MWC开幕前一天正式亮相,令不少外媒赞叹不已。一经面世的华为P10/P10 Plus便在展会上收揽20多项大奖

2017年2月26日,华为旗下P系列全新旗舰P10/P10Plus在MWC开幕前一天正式亮相,令不少外媒赞叹不已。一经面世的华为P10/P10 Plus便在展会上收揽20多项大奖,足以可见这款机型在国外的欢迎程度。而国内用户自然密切关注这款外款时尚配置强劲的高端旗舰在国内的动向。3月10日-3月24日,华为P10/P10 Plus已经通过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全国华为线下门店同步展开预售,同时还有999元预售和0元预约多种预约方式供花粉们选择。

1

作为销量千万的P9的继任者,华为P10首次对外开展预约活动,便点燃了消费者们的热情。截止今日上午9点,官网预约数量已经突破160万台,,并且官方还放出诸多预约活动,如参与999订金预约的用户就可享受优先发货,有机会赢取P9和小天鹅音响的机会,0元预约的用户也有赢取小天鹅音响和新品优购码的福利。诸多的福利活动,使得原本就火爆的人气再次燃起,足以可见预约用户对于人像摄影大师P10的极高期待。

2

作为延续了华为P系列经典基因的时尚高端旗舰新机,P10/P10 Plus不仅在硬件上较之上代全面升级,加载了与徕卡继续深度合作打造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全球首颗前置徕卡镜头,还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P系列超薄、时尚、多彩的设计理念之外,还首次与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推出具有2017流行色系的机身设计,以及使得机身极富层次感的钻雕工艺。如此全方位的升级,自然引得诸多花粉用户无限期待,据上文提到,全网络平台预约数字综合已经超过160万,如此数量的6.98mm超薄P10叠在一起,高度堪比168个迪拜塔。

3

3月10日起,华为P10也将陆续登陆全国范围内华为官方实体店,让广大花粉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人像摄影大师的P10,有限的名额和场地都阻止不了热情而疯狂的花粉,争先恐后地体验和对其拍照功能赞不绝口的同时,纷纷加入到了预约购买的队伍之中。作为P9的继任者,华为P10究竟有何魔力,引起如此众多数量的预约呢?

首先外观上,P10/P10 Plus融入了诸多美学元素,从钻雕、高光、纹理到色彩等,纤薄机身中都演绎出了和谐的科技之美。机身色彩上,华为与PANTONE跨界合作,定制了基于2017年流行色的手机配色方案,首发"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色彩版本。工艺上,其机身背部全球首次创新使用了金属钻雕工艺,在保证良好手感的同时兼具非常出众的光影效果。

4

摄影方面, P10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之外,得益于OIS光学防抖技术,P10在拍摄远景时,以及在开启2倍双摄变焦模式时,都能够保持成像细节的清晰和细腻。配合上智能场景识别、智能补光等多种算法,可以侦测环境光的变化并进行明暗调整,对人像脸部进行艺术补光。此外,华为P10还配备了徕卡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以及F1.9光圈,使得弱光下的拍摄性能更加强劲。三颗徕卡镜头的加持,使得P10拍摄出的每一张照片都极具徕卡艺术特效的大片。

5

配置方面,P10还采用了时下安卓最强的麒麟960芯片,以及独具人工智能学习系统的EMUI 5.1,两者的强势结合使得P10能够实现安卓系统久用不卡顿的畅快体验,配合超大容量电池和华为超级安全快充技术,告别了智能手机一日一充的束缚。

如此一款外观时尚配置强劲的旗舰智能手机自然引起无数消费者的瞩目,想要第一时间入手的消费者们,现在就可以点击华为官网预约链接http://mm.vmall.com/p10.html或者在其他华为授权平台上相关页面进行预约。关于国内发布的最终时间,根据官方放出海报我们可以看见,3月24日上海发布盛典当日18:08便展开首销。关于P10系列最终售价及其他相关首销活动,敬请期待P10/P10 Plus国内发布那一天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