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色彩大师:给自拍一种色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39.shtml report 3927 随着数码科技时代的来临,数码产品已经进入千家万户,数码影像也渐渐在取代传统的影像,数码相机简单的操控、无须胶卷、即拍即看等的便利性似乎让人无法抵挡

随着数码科技时代的来临,数码产品已经进入千家万户,数码影像也渐渐在取代传统的影像,数码相机简单的操控、无须胶卷、即拍即看等的便利性似乎让人无法抵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摄影界占据着主导地位,然而随着附带相机功能的智能手机的诞生,手机正在改写人类摄影史。

从2000年三星和夏普先后推出附带相机的移动电话开始,人类进入手机摄影时代,到2011年,尼康D90将Flickr上最受欢迎的相机设备的宝座让给手机之后,智能手机凭借着不断提升的硬件能力、随时分享的便利以及方便随身携带的特性,开始全方位取代数码相机。

1

当下,智能手机经历了高速发展,高像素摄像头已经成了主流智能手机的标配,极大提升用户拍照体验的同时,还为相机类和图片类的APP带来了全新的机遇。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手机摄影应用的年成长率在2014年就已经达到年均增长110%,往后的几年更甚。根据相关数据分析,2017年全球将有78.8%的照片来自于手机拍摄产生,而在这庞大的照片数量中,自拍更是占据了用户日常拍摄中20%以上的比例。

2

作为亚洲最爱自拍的国家,中国用户在自拍后使用最多的操作第一“磨皮”、第二是“美肤”,但应用市场上拍摄类的APP层出不穷,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在磨皮或者美肤中市场出现,美化位置偏移,美化不自然等现象,着眼于此,华为全新发布了旗下P系列的全新旗舰P10/P10 Plus,通过软件硬件相结合的双重方案,将手机摄影再次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3

硬件上,华为与德国百年品牌徕卡再次深度合作,在P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1200万彩色镜头和2000万黑白镜头的组合,较之上代在像素上大幅度提升之外,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技术,令用户在使用P10拍摄远景时,以及在开启2倍双摄变焦模式时,都能够保持成像细节的清晰和细腻。此外,华为P10还配备了徕卡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以及F1.9光圈,使得弱光下的拍摄性能更加强劲。

4

华为作为手机摄影的引领者,而徕卡作为是单反领域内的老牌贵族,两者的再次携手使得P10手机拍照后的软件设计上,融入了浓厚的徕卡光学硬件水准和画质调校的惊艳。用户无论是使用后置双镜头还是前置的徕卡镜头自拍时,华为为P10精心设计的3D人脸识别技术能使镜头更快的识别面部特征,而且拥有更多的细节采样点,拍出清晰人像。另外,还得益于华为专业级的肤质增强技术和智能补光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环境下光线变化进行自动调整,使得用户轻松一按,就能拍出更出众的艺术人像效果。

有了手机摄影领域引领者和德国百年历史品牌在软硬件技术上的巅峰融合,手机摄影将迎来更加全新的高度,尤其是在自拍时,用户无需在浩瀚如海的应用市场中挑选操作复杂效果不自然的摄影类应用程序进行后期繁琐的操作,在P10上轻轻一按,即可实现独具徕卡色的人像摄影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