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物联网精英 COMPUTEX助攻万物互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5/176776.shtml report 3764

【2017年3月15日,台北讯】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今年5月30日至6月3日在台北市盛大展出,届时将有逾1600家国际知名厂商参展,广泛吸引全球信息通信技术从业者。COMPUTEX 2017 将延续去年「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的会展整体定位,而本次展会列为四大特色展区之一的SmarTEX,将瞄准行业焦点——物联网科技应用,呈现万物互联如何主导未来生活的变革,以及更多技术应用创造新形态产品或改良商业模式。

物物相连浪潮来袭,产业爆发指日可待

2017年被认为是物联网从酝酿到爆发的关键年。物联网作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行业发展迅猛,国际研究与顾问机构 Gartner指出,目前只是物联网浪潮的开端,未来还有数十年的荣景可期,物联网装置将在2020年成长到250亿台。

巨大的市场规模,使得物联网的未来发展前景尤为可观。据麦肯锡预测,2025年物联网对全球经济贡献将达到11.1万亿美元,占全球GDP的11%;放眼国内,2009年至2015年中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跃升势头强劲。从应用领域来看,物联网成为智慧城市的核心要素,逐步深入城市管理各个环节,在公共安全、城市交通、管网监测等方面取得广泛应用。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也明确提出要「推进大数据和物联网发展,建设智慧城市」,物联网产业必将在未来展现蓬勃姿态。

COMPUTEX呼应物联网产业发展而设立特色展区SmarTEX,旨在让更多新兴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得以被全球信息通信技术从业者发现,2017年预计汇集120家参展商,组成一个囊括大量最新物联网技术,强调以物联网实现智慧城市和未来生活的特色展区。SmarTEX展区将涵盖物联网行业最新的多个领域,包括智能安全应用、车载智能设备、智能家居娱乐产品、智能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可穿戴设备等,更好地响应COMPUTEX 2017「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的整体定位。

多领域智能技术展示物联网行业最新风貌

作为台湾科技业发展先驱的工业技术研究院 (ITRL) 是SmarTEX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大规模使用270平米的展位,展出他们在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智能视觉图像领域的最新R&D成果,对诸如智能视觉机器人、智能医院、VR技术应用、以及其他20多项尖端技术的创新产品进行解读。

SmarTEX的主力参展厂商还包括聚焦智能家庭及娱乐的技嘉科技、中兴保全、义隆电子、富欣实业、视达威科技、淇誉电子、邑锜;以智能衣服吸眼球的台湾纺织产业研究所 (TTRL);参展品以保证用户安全及舒适的智能安全应用为主的晶睿通讯、爱玛丽欧、创高技术等;及专精于车联网系统的大通电子、环隆科技、怡利电子、PAPAGO等。另有亚旭电脑、网奕资讯、禾杰科技、Crosscosmos等众多家杰出中小企业,展出智能设备与解决方案。

2017年COMPUTEX目前有1,600家参展商报名使用5,010个展位,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展出,其中初创企业展区InnoVEX展期为5月30日至6月1日,COMPUTEX团队诚邀各位前来参展或观展。国际信息通信技术专业观众预先登录已经启动,请点击官方网站: www.ComputexTaipei.com.tw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