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钻俱乐部 以可靠品质吸引合作伙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60.shtml report 3850

3月10日,金立集团2017年“金钻俱乐部”战略启动仪式在东莞举行。金立集团和全国各地的131家核心零售商“结盟”,组成“金钻俱乐部”。其中,俱乐部成员迪信通集团总裁金鑫表示,品质是客户生命线,迪信通和金立合作的根本原因在于金立可靠的品质。

据了解,“金钻俱乐部”的成员基本覆盖了中国线下手机市场的所有核心零售商,他们在各自区域拥有广泛的覆盖率、影响力和服务能力。金立与“金钻俱乐部”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金立集团将为131家“金钻俱乐部”合作伙伴提供多项专属权益,最终提升其规模和利润,共同为消费者服务。具体而言,金立将开放品牌力、产品力和渠道服务能力,帮助“金钻俱乐部”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规模,并通过明星产品首销、专属产品尊享、独家定制产品等产品资源特供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金钻合作伙伴的利润。

2金立成立“金钻俱乐部” 以可靠品质吸引合作伙伴383

在金钻俱乐部中,迪信通拥有覆盖全国大多数省份的庞大实体店网络,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1500多家自有品牌门店,1500多家与运营商合作的门店,在大部分省份位于销售排名前列。据迪信通集团总裁金鑫透漏,作为经销商,销售产品的利润空间和消费者的购买意向是不可忽略的因素,金立手机作为中国手机市场最好的产品之一,综合性价比比较高,并且品牌影响力也很大。除了销量和价差,客户最为看重的是产品的品质,而金立对于产品的检测非常严格,从侧面也证明金立产品的可靠质量,这也是迪信通和金立合作的根本原因。

2金立成立“金钻俱乐部” 以可靠品质吸引合作伙伴627

一直以来,金立品质早已深入人心。在东莞金立工业园,为了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金立构建了严格苛刻的测试流程,并且测试标准大多超过国标。一部金立手机从样品到产品,要在经过可靠性实验室里40余项可靠性试验,耗费长达半月之久。而且,金立还专门为产品建立追溯体系,确保每一部手机质量可追踪。通过这些严格的举措,金立为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不同环境下的正常、安全使用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2金立成立“金钻俱乐部” 以可靠品质吸引合作伙伴815

用于测试手机信号检测的全封闭暗室

在金立高品质的支撑下,迪信通等131家核心零售商与金立强强联合,共同成立“金钻俱乐部”。对于俱乐部的成立,金鑫表示,如今社会到了资源越来越集中的时刻,手机行业虽然步伐比较慢,但是金立正在逐步践行,俱乐部的成员将一起把金立的产品做好,把金立的思想、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让消费者充分享受金立的可靠品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