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四大防线” 无惧充电桩藏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56.shtml report 4124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充电桩黑幕,一旦将手机与充电数据线进行连接,黑客就会远程对手机进行控制,不知不觉中手机内的照片、短信等信息已经被盗取,更可怕的是,黑客甚至可以控制手机发短信,获取验证码进行支付操作。这让不少人惊呼再也不敢使用公共充电桩了,其实针对这一问题,资深国产手机品牌金立早已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措施。

金立一向注重用户研究,近年来手机安全事件频发,连接WiFi、下载软件、网上购物,都有可能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令无数消费者倍感头痛,金立敏锐的洞察到了这一痛点,研发并推出了以安全著称的金立M系列,那么金立究竟是如何做到“超级安全”的呢?原来金立M2017和金立M6中设置了“四大防线”为手机提供层层保护,随时对抗可能存在的安全威胁。

1金立手机如何防范公共充电桩带来的风险?(2)361

安全防线1:“仅充电”模式阻断外部操控

当手机与数据线连接后,金立M2017和M6会默认选择“仅充电”模式,该模式具有天然的隔绝性,在这个模式下,黑客是无法对手机安装软件或进行任何操控的。而其他品牌的手机在连接数据线时,可能会选择MTP模式、默认开启了USB调试,导致手机被黑客攻击。

1金立手机如何防范公共充电桩带来的风险?(2)506

安全防线2:应用安装时经过病毒检测

假如不小心手滑选择了“传文件”(MTP模式),并开启了USB调试模式呢?即使发生了这种情况也不用担心,金立M2017和M6将开启第二道防线守护手机安全。黑客需要借助恶意应用才能对手机实施控制,而金立M2017 和M6强大的杀毒引擎,将在恶意应用被安装到手机上时迅速将其查杀,并实时提醒用户进行删除。

1

安全防线3:短信验证码加密保护

在用手机进行消费或支付时,用户通常会收到一条来自银行的短信验证码,一旦该验证码被盗取,将直接造成用户的财产损失。对此,金立M2017和M6实现了验证码的加密保护功能,任何人都无法从外部获取验证码,即使手机内被安装了恶意应用,加密保护功能也会对验证码进行防护,恶意应用也无法获取,用户的电子钱包更加安全。

2

安全防线4:硬件加密功能为文件上锁

手机里的照片和文件是十分重要的个人隐私,一旦被窃取,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麻烦,针对这一问题,金立M2017和M6特别推出了私密空间功能,只要将照片添加到私密空间内,这些照片就无法被轻易破解!且加密后的照片只能在私密空间内查看,且每次进入都需要进行暗码验证。即使手机连接到公共充电桩,黑客也无法找到对应的加密照片。

3

金立M2017和M6拥有的“四大防线”堪称逆天,强大的防御能力为用户的手机提供了层层防护,真正从用户的体验出发,让用户信息更加安全,使用更加放心,畅享智能手机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无惧任何风险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