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朱伟:金立是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5/176766.shtml report 4321

3月10日,金立集团与全国131家核心零售商,成立“金钻俱乐部”,共同开拓线下渠道的新局面。俱乐部成员乐语通讯总裁朱伟表示,我们跟金立合作,是因为金立是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是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2乐语通讯总裁朱伟:金立是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V4

金立拥有中国制造大情怀

乐语通讯总裁朱伟在采访中提到:“金立专注、坚守十五载,拥有中国制造大情怀!”金立对员工的关怀和人性化管理,完全实践了“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金立相信,快乐的员工才能制造出优质的产品,对于员工,金立进行人性化管理。在金立工业园内,所有员工的吃住都是免费的,而且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地区员工的口味需求。此外,金立工业园内还有舞蹈室、图书馆、网吧、超市、电影放映厅、儿童游乐园等娱乐设施或场所,通过各种方式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金立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成为金立高品质的基础。而对于产品,金立一直坚持走差异化路线,从困扰消费者的诸多痛点出发,推出多款机型,切实满足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针对当前智能手机续航能力差、不安全等难点,金立推出自主研发的安全加密芯片,并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大幅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深受消费者喜爱。从员工到消费者再到产品,金立始终坚守着中国制造的大情怀。

2乐语通讯总裁朱伟:金立是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V4

金立拥有中国最好的工厂

“我今天早上看了金立工厂的规模,我认为金立拥有中国最好的工厂。”谈及金立工业园时朱伟表示。在东莞,金立拥有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3亿元的金立工业园。在工业园里,金立有54条全自动贴片生产线,110条成品组装测试线,手机年产能能够达到8000万台,并且工业园内90%的设备来自一线的国际高端品牌。其中,SMT车间已经达到业界的顶级标准,而且得到了国际芯片巨头高通和MTK的认可;自主开发的自动化、智能化主板测试车间,充分保证了主板的质量;可靠性试验的苛刻测试,为金立手机的高品质提供了保障。

除了世界顶尖的硬件设施外,金立还一直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每一部产品都以低调、务实著称,以用户的实用价值为准。

2乐语通讯总裁朱伟:金立是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V4

金立是中国企业高端制造的代表

自2002年成立以来,金立一直专注中国高端制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其旗下的金立M6手机跟随神舟十一号一起遨游太空,成为第一台往返太空的国产手机。提起金立,消费者的第一反应正是“高端”,金立已逐渐成为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言人。

经过多年发展,金立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据统计,在2016年金立手机销量增速达到21%,在国产手机排名第三。金立能够取得如此成绩,“金钻俱乐部”成员的大力支持功不可没,” 金钻俱乐部”的成立shi 考虑到渠道伙伴的核心诉求跟利益,而经销商选择跟金立合作,也是因为金立是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在未来金立将为131家“金钻俱乐部”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专属权益,最终提升其规模和利润,共同为消费者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