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安全防护 详解金立M2017安全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68.shtml report 3687 各色手机诈骗、315曝光的黑客利用手机充电桩对手机进行控制等,让人不禁关心起手机安全来。确实作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手机是我们交流、社交的工具,也是支付、了解信息的途径。这时就需要一部能在能提供全方位防护的手机,比如金立M2017。

各色手机诈骗、315曝光的黑客利用手机充电桩对手机进行控制等,让人不禁关心起手机安全来。确实作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手机是我们交流、社交的工具,也是支付、了解信息的途径。特别是商务人士,金融安全、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这时候就需要一部能在能在支付、通信、信息等环节提供全方位防护的手机,比如金立M2017。

通信安全

针对用户在通信安全上的痛点,金立M2017通过“专线通话”、“加密通话”等功能保障用户的手机通信安全。

金立M2017支持专线通话功能,通过内置的加密芯片实现专线通话和短信发送,并且,基于其独有的安全加密芯片,具备"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安全加密芯片内部进行,外部无法访问。专线通话经过安全芯片加密后的通话数据,可以有效防止恶意窃听和截取,即使对通话/短信进行抓包窃取,也只能看到乱码。

金立M2017还支持加密通话功能。该功能是基于中国电信的CDMA移动通信网络和安全加密平台,通过中国电信网络的商用密码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对客户呼叫内容进行端对端的商用级加密,从而实现可靠的语音通话,充分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支付安全

支付保护方面,金立M2017支持对100多款常见的APP进行检测,并且后续还会陆续增加应用的数量。同时通过实时扫描使用环境,检测危害手机安全的各种信息。除此之外,用户可以通过金立M2017内的应用商店,下载通过安全认证的理财类、银行类、证券类等应用,最大限度保证支付环境的安全。

针对短信短信诈骗,金立M2017针对付款类的短信增加了安全风险标识,并对支付类的短信进行单独的加密保护,防止一些恶意程序窃取用户的支付验证码。

私密空间

为了保护重要信息,金立M2017还打造了私密空间2.0功能。对于大多数政商人士来说,手机中往往会储存很多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联系人电话、照片、短信,甚至是涉及到商业机密信息的文件等隐私内容,一旦手机丢失或者被盗将会对用户造成极大的损失。金立M2017的私密空间2.0能够将这些用户信息通过指纹和独立安全码加密,外人无法查阅手机中的内容,最大程度的保护了用户个人信息在各种情况下的安全性。

活体指纹

在指纹识别上,金立也是做了一番功课。金立M2017支持活体指纹识别,它通过红外线的发射来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从而判断其是否为有生命象征的活体指纹。也就是说,即使使用指纹膜也无法像常规指纹识别那样轻易被破解,金立M2017更进一步提高了手机信息、数据、支付等方面的安全保护等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