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也要开店 4月底覆盖40个主要城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0/176893.shtml report 1418 随着OPPO、vivo的崛起,线下渠道受到手机厂商们的空前重视。这不一直靠线上售卖的锤子科技也要向线下发展,计划在今年4月底将门店覆盖到全国数十个省份的近40个城市。

随着OPPO、vivo的崛起,线下渠道受到手机厂商们的空前重视。这不一直靠线上售卖的锤子科技也要向线下发展,计划在今年4月底将门店覆盖到全国数十个省份的近40个城市。

首先开张的是锤子北京店,3月19日,锤子科技首家授权专卖店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开始试运营。其他地区的门店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此前曾有网友曝光了锤子科技正在装修的延吉店,从风格来看,确实符合锤子科技的设计特点。

锤子科技表示:“锤子的线下店目前计划在今年4月底覆盖全国数十个省份的近40个城市,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及少量三线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成都、合肥、昆明、沈阳、石家庄、长春等地,店铺主要布局在高端商场、大学城、手机商圈等。“

锤子科技还称,未来锤子科技发布的新品,将会线上与线下授权专卖店同步开售。部分门店还会有售后服务,但要视各地具体条件而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