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商店将关停上新 一大波新品正靠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1/176963.shtml report 891

上周我们曾报道“苹果将于一周内于线上发布新款iPad”的消息,想不到苹果连线上发布会都不打算开了,而是要直接通过线上Apple Store关停维护的方式,将新品简单粗暴地上架。

今日上午,我们在登陆苹果商店时发现,“系统状态”一栏已经出现了“今天下午3:00~晚上8:30更新商店,届时商店将无法使用”的信息。据悉,苹果在下午即将上新的商品包括新款9.7寸iPad Pro和新款12.3寸iPad Pro;而之前坊间热传的“中国红配色”iPhone 7 Product Red也很有可能在此次Apple Store上新中亮相。

关于今日苹果Apple Store关停上新的最新状态及上架新品,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