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售后百邦更新电池自检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6/176832.shtml report 4367

 

相信会有那么一部分iPhone用户在这个冬天因为手机电池的问题,经历过低温异常关机的困扰。时下又到了春暖花开,踏青出游的时节。面对美好的春光,要是因为手机电池不给力,拍不了几张照片就突然关机了,想必会是一个非常扎心的体验。

苹果在2016年11月推出了满足一定条件的iPhone 6s部分用户可以免费更换电池的计划。同时又在近期iOS 10.2.1版本更新后增加了对问题电池设备的提醒功能,让用户可以自行检测电池是否存在问题。

与此同时,百邦也同步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了电池计划查询功能,用户也可以通过关注百邦的微信公众号来快速查询您的爱机是否存在电池问题,还可在百邦的服务号完成下单和送修,一站式的解决手机维修需求。

百邦作为Apple中国大陆的官方授权指定售后机构,在全国建立了百余家服务中心,拥有Apple认证的专业检修工程师,完成超过数千万移动终端设备维修。凭借全程的的IT、产品、客服系统,对业务全流程进行系统监控,保障用户手机数据安全,享受快捷、优质、安心的手机服务。

在这次Apple更新后,iPhone用户可以对自己的爱机进行电池状况自检,也可以前往百邦门店进行更为全面的检测。百邦为了给“果粉”们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在售后服务中心实体店的基础上,相继推出呼叫中心和售后网站的服务模式,通过实体店、呼叫中心和网站,为顾客提供三位一体的、全方位、全业务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如果顾客因为工作繁忙不方便到百邦门店检测维修,还可以选择百邦的手机寄修服务。百邦推出的寄修服务能大大的节省用户的送修时间成本,并且可以通过全手机端的操作完成整个服务下单流程。在关注百邦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后,选择寄修服务版面填写您所需维修的机型与故障类型以及相关资料后,百邦就会安排人员快马加鞭的去收取您的故障设备。

作为Apple授权服务商,百邦在寄修手机过程中将同样严格按Apple维修服务标准进行维修。百邦寄修的合作伙伴选用的是顺丰快递,并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保价服务。百邦将在全程监控下收取、拆封您邮寄的包裹。若是故障设备符合现场维修或者同机维修,24小时内完成修复并于次日寄出,方便快捷,正品保证,故障机修复后将使用专用包装盒快递给客户,您还可在手机寄出后即时的查询进度,实时关注您的爱机。

春光一刻值千金,大家也都别宅在家了。选择百邦为您的iPhone注满元气,留住这个春天的每一个美好时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