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轻奢质感vivo Xplay6磨砂黑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1/176966.shtml report 4335

提到奢侈品人们往往就会想到服装、皮具、鞋履、丝巾、领带、手表、珠宝、香水、化妆品等物化的东西,现如今只要有钱就可以买到这些象征。但奢侈品真正展现的是尊贵的社会地位和追求极致的生活方式。没有这些物化的东西,这种品味又该怎样去彰显呢?

黑色轻奢质感vivo Xplay6磨砂黑惊艳亮相298

手机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物件,随身携带的手机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那么对于手机领域的“奢侈品”又有多少人了解呢?

黑色轻奢质感vivo Xplay6磨砂黑惊艳亮相364

先来说说今日特别火的一组图,vivo官方公布了一组最新旗舰机Xplay6磨砂黑的奢侈品图系列。这款磨砂黑Xplay6与众多奢侈品堆叠,搭配精致的场景,磨砂黑的质感看起来真是有种匹敌奢侈品的效果。

黑色轻奢质感vivo Xplay6磨砂黑惊艳亮相464

从外观上看,Xplay6磨砂黑继承了vivo Xplay6系列的血统,外观设计简洁,充满神秘感的全黑色外形和背部特别的磨砂质感确实为这款新旗舰加分不少。同时硬件配置依然强悍。在拍照方面,Xplay6搭载了索尼旗舰传感器IMX362,搭配F1.7的超大光圈,专业定制的副摄像头则用来获取景深信息,能够生成专业级的虚化效果。另外值得一提的莫过于“曲屏“了。vivo从Xplay5开始涉足曲面屏领域,相对于上一代的双曲面,vivo Xplay6“弯”的很彻底的用了四曲面设计,不仅限于屏幕两侧,连底部和顶部也都进行了弯曲,屏幕左右的弯曲半径变成了5.92毫米,侧面能呼出相应的快捷应用,并且熄屏状态下还能显示信息和时间等。整机在视觉效果上更统一,手感也更出色,配合机身圆润的边角设计,熄屏状态下尤其的美。

黑色轻奢质感vivo Xplay6磨砂黑惊艳亮相816

对于追求极致美感的人来说,这组图赏中展现的充满神秘感的黑色格调,以及高质感的黑色奢侈品的搭配,十分具有冲击力。据vivo官方回应,Xplay6磨砂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文化概念“Total Black”,Total Black是一种以黑色或深色的着装元素来呈现Dandy风(主要以男性为代表)的形式,而Dandy男人的典型特征是极其考究的定制西装、漂亮的领结或领带、巧妙而大胆的色彩搭配、毫无破绽的服装细节处理以及一双体面而精致的鞋子,所代表的是对精致外形与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摄取Total Black外观全黑的调性,着眼于追求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市场。

黑色轻奢质感vivo Xplay6磨砂黑惊艳亮相1100

以Total Black 为设计灵感的Xplay6磨砂黑,如同它的设计理念一般,追求与众不同的极致。高质感的产品外观和曲屏、专业级双摄的产品性能足以体现vivo旗舰机的诚意。

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哪怕将来的手机被塑造成奢侈品,但是其显示出来的不单只是手机的功能而是它的文化内涵等附加价值。同时,一部手机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花自己的钱买到自己想要的手机,那手机就是属于自己的奢侈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