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必备 华为nova让旅游更有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6992.shtml report 3897 在这个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的初春时节里,朋友圈也一派生机盎然,公园里、远郊区、各种美景和自拍,构成了春游交响曲。阳春三月,跟亲朋好友去踏春

在这个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的初春时节里,朋友圈也一派生机盎然,公园里、远郊区、各种美景和自拍,构成了春游交响曲。阳春三月,跟亲朋好友去踏春,成为最绿色时尚的休闲方式。春游时除了好吃好喝好心情,更少不了用手机拍下沿途美景,或者跟小伙伴拍张合影,这时你就需要一款拥有强悍拍照功能的手机。全新的华为nova正是这样一台拍照神器——专为爱美、爱自拍、爱分享、爱生活的“乐活一族”定制的这款手机,成了春游时不得不准备的最佳单品。

一指美拍 定格流转瞬间

春天的户外,山涧的流水、天上的云朵,飞驰的车轮、嬉笑的孩童,很多美景都可遇而不可求,当你去解锁手机打开拍照功能,可能美好瞬间早已悄悄溜走,只能一声叹息。生活没有彩排,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帮你定格流转的时光。

1

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打破了传统拍照方式的藩篱,让手机拍照不再受限于正面的拍照按钮,而是从不同角度都可以通过背部3D指纹识别进行拍照,看到想要记录的场景,长按nova手机背部指纹识别区,即可轻松抓拍有趣瞬间,让拍照时不再因为抓拍不到而诚惶诚恐。

十级美肤 留住最美自己

春天色彩斑斓,绿的红的黄的粉的,无论是香气扑鼻的桃枝夭夭,还是萌生嫩绿的郁郁葱葱,在这等人间美景中,谁又不想留下自己最满意的身影?华为nova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十级美颜功能,即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帮你留下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2

华为nova美妆2.0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将最佳的化妆效果通过转化,变成工程师的技术语言,最后通过精心调校效果,呈现给用户,并提供8种妆容模板可供选择,在开启美妆2.0的镜头下,可实现一键美拍并可实时预览,所以,即使你没化妆,依然能秒变女神。

而美颜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包含最先进的华为的自研算法,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华为nova美颜3.0其功能之强大在于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及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从而让最终呈现的美更为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

暗光拍照 捕捉迷人夜色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如何用手机拍下这富有诗意的傍晚风情?夜晚拍照经常拍出的画面噪点过多,漆黑一片?

3

全新的华为nova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自拍摄像头+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从此,暗光拍照再也不是障碍。

春季出游必备,华为nova让旅游更有品,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赶紧拿起nova,跟小伙伴一起尽情撒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