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党的福利来袭 华为nova直降2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55.shtml report 3733 时下,随着2017年不少智能手机新品的发布,很多发布一段时间的智能机也迎来降价热潮,包括一些主打拍照的手机,另一方面,眼下正是春暖花开之季,颜色和意境都非常适合拍照

时下,随着2017年不少智能手机新品的发布,很多发布一段时间的智能机也迎来降价热潮,包括一些主打拍照的手机,另一方面,眼下正是春暖花开之季,颜色和意境都非常适合拍照,不少用户纷纷着手准备换一部功能强大的拍照手机,如果这时正好遇上心仪的手机降价调价,那自然是最好不过了。

1

目前,对于不少人而言,好运已然来临,华为针对年轻消费人群推出的聚焦拍照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迎来大幅降价促销:高配版华为nova由2399元调整为2199元,标配版华为nova由2099元调整为1899元,对于很多喜欢拍照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不失为购机好机会。

2

不同于华为主打商务的Mate系列与定位科技时尚的华为P系列,华为nova为华为重新定义的潮流轻旗舰机型,nova一词来源于 “innovation”,意味着改革、创新,华为nova传承了华为的精工品质和创新基因,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强大的拍照功能赢得市场青睐,成为年轻消费需求中“最闪亮的新星”。

3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华为nova有着时尚的设计和年轻活力的配色,采用5英寸屏幕,2.5D弧面玻璃,纤薄的侧边框发丝纹理,超难度的3D曲面钻切亮边,手感更为柔和,具有香槟金(白)、香槟金(黑)、皓月银、玫瑰金和曜石黑等多种色彩可选,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让人眼前一亮。

针对当下年轻人非常看重的拍照功能,华为nova亦是显著提升,在功能方面做到别出心裁,满足大众需求。其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1/2.8,单个像素尺寸面积更是达到了空前的1.25μm*1.25μm,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更大,灵敏度和动态范围也更优,带来更好的成像效果;前置摄像则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还创新性地在手机镜头中加入“一指美拍”功能,在实际拍摄中可以有效帮到我们。

4

在日常拍摄中,我们难免遇到这样的情形:精心摆出自己满意的造型,却因为手机尺寸比较大或者拍照按钮操作不方便,错失很多精彩瞬间,又或者面对很多需要抓拍的场景因为解锁或者打开拍照程序的繁琐而错过,对此,用户只需长按指纹解锁处便可拍照,由于华为nova是5英寸小屏加之后置指纹在拍照的时候很方便触到,“一指美拍”便可以让你轻松拍出心仪的照片。而其针对女性用户特别搭载的美颜3.0以及美妆2.0功能,则可以让用户免去拍照后修图的繁琐步骤,可以说真正将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完美融入到了这款手机。

如此一款出色的手机无疑会让我们轻松拍出各类美景,时至三月中旬,正是一个颜色和意境都非常适合拍照的季节。最重要的是,恰逢华为nova降价,带上它和伙伴相约春游,记录大自然赋予春天的荟萃色彩,不失为一大幸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