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抗议小米 未签协议强用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6999.shtml report 2024 小米电视4A发布不到一天就遭到了合作伙伴的抗议,该公司在语音交互等技术方面的合作伙伴——出门问问在微博上表示,在出门问问拒绝签署合作条款的情况下,小米使用了出门问问SDK,并在发布会上只字未提技术合作方出门问问。

小米电视4A发布不到一天就遭到了合作伙伴的抗议,该公司在语音交互等技术方面的合作伙伴——出门问问在微博上表示,在出门问问拒绝签署合作条款的情况下,小米使用了出门问问SDK,却在发布会上只字未提技术合作方出门问问。

出门问问方面称,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和小米一起研究语音交互和电视的结合,但在小米电视发布会前三个小时却受到了一份令人无法认同的合作条款。小米要求,与出门问问的技术合作双方均免费,出门问问提供技术,小米回报发布会上品牌展现。

出门问问拒绝签署该条款,然而在小米的发布会上,小米方面还是使用了出门问问的语音SDK照常展示了语音交互,而且还临时下架了感谢出门问问的PPT页。出门问问方面还表示,后台有数据显示,在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展示语音交互时,确实使用的出门问问SDK。

实际宣传中,小米也将语音交互技术做为小米电视4A的亮点进行展示,如图所示,在小米官网,小米表示:“在人工智能的时代,好电视不仅是画质好性能好,还要足够懂你。有了聪明的人工智能语音,老人不再为找片发愁,小孩也不会缠着你给他找动画片,想看什么说出来,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想看的。”

最终出门问问表示,尊重技术,平等合作才有未来,并请小米创始人雷军、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