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黑进3亿iCloud账户 索要10万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7011.shtml report 1314 一家来自土耳其的黑客组织宣布自己成功黑进了3亿iCloud账户,并要求苹果给予其价值 7.5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或 10 万美元 iTunes 礼品卡,否则将远程擦除用户 iPhone 上的数据。

一家来自土耳其的黑客组织宣布自己成功黑进了3亿iCloud账户,并要求苹果给予其价值 7.5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或 10 万美元 iTunes 礼品卡,否则将远程擦除用户 iPhone 上的数据。

外媒Motherboard报道称,该黑客团体自称“土耳其犯罪家族”,并提供了他们和苹果安全人员的往来邮件,苹果要求黑客晒出一部分数据样本。另据一份上传至YouTube的视频,该黑客团体声称他们拥有远程擦除设备上数据的能力,视频上土耳其黑客对一名老妇人的iCloud进行攻击,删除了其在云端的备份文件。

该黑客团体向媒体表示:“我们只是想捞点钱,同时搞个苹果用户喜闻乐见的大新闻”。 按照该组织的计划,他们将在4月7日发动今年的首次攻击。

2014年,苹果曾爆发过一次iCloud账户泄露事件,多名当红女星的艳照因此被泄露。而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女星艾玛·沃特森和阿曼达·赛佛瑞的社交账户遭到入侵,大量私照被曝光,并由此担心新一轮“艳照门”的爆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