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磨砂黑全金属 小米6真机谍照分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3/177040.shtml report 1809

最近一段时间,全世界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在三星Galaxy S8身上,而小米的新旗舰则并不像往年那样吸引眼球。不过,依然有爆料大神放出了疑似是小米6的真机谍照:

虽然这张图被打上了严严实实的马赛克,不过我们还是能够从细节之处得出这样的结论:小米的设计又一次“画风突变”了。细想一下,从小米3开始的每代小米手机都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这次疑似爆出的小米6也不例外:机身正上方的一刀切隐藏式天线带代表它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而从R角的设计来看该机的形状更接近iPhone 7,不但取消了中框前后的高光切边,还直接做成了鹅卵石设计。如果此次爆料的小米6谍照属实的话,可以想见该机将会成为小米史上手感最好的旗舰手机。

机身背部左上角,双摄算是国产旗舰的标配了。这张小米6谍照中的双摄镜组尺寸并不相同,但由于该机属于旗舰定位,因此我们排除景深双摄的可能性。小米6的双摄逻辑很有可能是类似iPhone 7 Plus的光变双摄——鉴于两个镜头的光圈明显不一样大——当然,如果小米打算玩的花一点,还可以玩出类似LG G6的广角双摄,不过这两种双摄都属于“双定焦双摄”的逻辑,并不分好坏。

那么,最后的问题来了:雷总会和罗老师一样,在看完这张谍照后,淡定地回复“假的”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