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成华为P10夯实高端市场杀手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66.shtml report 4249 摄影从被发明起就成为了人们记录生活精彩瞬间,成为了为日后留下精彩回忆的一种绝佳方式,虽然不同价位的专业相机让爱好摄影的忠实玩家们乐此不疲

摄影从被发明起就成为了人们记录生活精彩瞬间,成为了为日后留下精彩回忆的一种绝佳方式,虽然不同价位的专业相机让爱好摄影的忠实玩家们乐此不疲,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专业相机不仅价格昂贵,拍照时更需要耐心学习复杂操作令人头疼。然而不知从何时起,手机摄影凭借简单、易上手且成像效果并不逊于专业相机等特性,开始盛行于世并逐渐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替代了传统的摄影方式,不仅成为了普通用户日常生活中的拍照工具,更让不少专业摄影人士为之侧目。

1

回顾往昔,如果说曾经在手机领域,各大厂商为了彰显自身强大的拍照能力,使高像素的单摄像头成为了一种手机标配的话,那从2016年开始,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打造的华为P9的横空出世,则再次让双摄像头技术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而这一次的双摄像头技术再也不是曾经那个不成熟的鸡肋技术。

2

凭借着与德国知名光学厂商徕卡的合作,所打造的第一代徕卡双镜头技术(双1200万彩色加黑白镜头组合),让P9一经问世就备受来自各方面的关注,而在主打的特色拍照技术上,更是备受各方专业媒体、摄影师的好评和爱戴,来自各方的用P9摄影大片更层出不穷。

3

与徕卡打造的双摄技术不仅让P9成为现象级爆红单品,销量突破千万级大关,更让华为P系列手机再次稳定了自身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地位,也为接下来的P系列新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

时隔一年后,P系列也迎来了全新更迭,华为P10系列也在万众期待之中如期到来。为了巩固P9打下的良好局面,夯实P系列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地位,华为在P10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这个提升不仅仅体现在麒麟960处理器、UFS 2.1存储器、大容量内存乃至全新打造的EMUI 5.0系统,华为更对最大卖点拍照功能进行了提升。

5

在P10上,华为首先对配备在机身背部的徕卡双镜头进行了提升,采用全新的1200万彩色镜头配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彩色镜头还首次配备OIS光学防抖技术,同时,支持大光圈2.0、两倍双摄变焦、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等等。全面提升的徕卡双镜头,让拍照变得更简单、更轻松,黑白镜头的提升则让最终成像拥有比之前更丰富的细节还原,让每一拍都是大片。

6

(华为P10样张由尹超工作室拍摄)

面对越发流行的自拍方式,在前置镜头方面P10也得到了质的飞跃,首次配备徕卡镜头,搭配全新的徕卡人像模式,让P10前后拍照均可以带来浓郁徕卡德味,感受前所未有的拍照新体验,让拥有P10的你成为当之无愧的人像摄影大师。

如今,拍照早已成为手机功能上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功能体验,用户对于拍照功能体验、效果的诉求,让各大厂商在拍照上下足功夫。去年凭借徕卡双摄华为P9一炮走红引领了行业风向标,面对全新打造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和徕卡人像模式,谁又能否认P10不会复制P9的成功,成为P系列下一部爆款产品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