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快印度工厂生产进程 6周内投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7/177113.shtml report 1604

苹果最近又开始推进印度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的进程了。据印度卡纳塔克邦的一名官员称,台湾代工商纬创将在6周内开始班加罗尔工厂的iPhone生产工作,而之前业内消息人士爆料的时间还是2017年底。

据这名官员称,班加罗尔工厂将会生产的iPhone,首当其冲的是6周内投产的iPhone 6和6s系列,而在3个月后该工厂还将增加iPhone SE产品线。这名官员还称,苹果通过纬创在班加罗尔启动一期项目的所有准备工作几乎都已完成。

对于苹果在印度生产iPhone一事,苹果发言人表示“公司一直在努力发展印度业务”,但并不透露具体信息;而代工商纬创的发言人则表示完全不对传闻或推测置评。

就目前接近饱和的全球手机市场来看,印度似乎是最后一片未被开发的“净土”。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同比增长仅3%,而在印度,这个数字是惊人的18%。印度的人们正在疯狂地购买着智能手机,但iPhone昂贵的售价是否真的适合他们,这依然是一个大问题——毕竟印度市场销售的大部分手机都是千元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