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清新绿 成众多明星出街标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8/177146.shtml report 1546

OPPO凭借着敏锐的时尚触觉,擅长将时尚与科技融合在一起的OPPO,再一次率先出手,成功推出R9s清新绿限量版。同时,OPPO更是携手冻龄少女陈乔恩、击剑小子董力、水系美少女林允,登上时尚第一刊《时尚芭莎》打造春季时尚Icon。

(林允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陈乔恩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董力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OPPO与《时尚芭莎》合作多次,每一次合作都会受到明星和时尚博主的纷纷推荐和喜爱,而OPPO也因此在时尚圈被贴上“年轻时尚”的品牌标签,受到时尚年轻人的欢迎和好评。这次,OPPO R9s清新绿在三位超然气质的映衬下,再次成为时尚人士出街必备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