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 Total Black的时尚大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8/177163.shtml report 8240

近日,vivo 于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五地分别举办了「Total Black」 粉丝之夜。浓厚「Total Black」时尚文化氛围,一群追求科技的手机玩客聚集在这里,遇见 vivo Xplay6 磨砂黑。

这不仅仅是vivo的粉丝之夜,也是一场如同「Total Black」理念一般,追求极致的时尚盛宴。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271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北京↑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297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北京↑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323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广州↑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349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合影↑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375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杭州↑

1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时尚大片↑

一张张粉丝合影、个人大片,一幅幅vivo Xplay6 Total Black 产品图赏,眼前就是五场分布各地的时尚盛宴。在这里,粉丝通过 vivo Xplay6 与时尚和科技进行深度交流、沟通,在「Total Black」的全新理念以及时尚达人的分享里,走进关于时尚产品的殿堂。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572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南京↑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598

↑「Total Black」 粉丝之夜·上海↑

“对生活细节的细致考究,最极致的体现就是 Total Black”,看似简单的一句话里,蕴含着「Total Black」有深度的时尚理念。「Total Black」是一种以黑色或深色的着装元素来呈现Dandy风(主要以男性为代表)的形式,其典型特征是极其考究的定制西装、漂亮的领结或领带、巧妙而大胆的色彩搭配、毫无破绽的服装细节处理以及一双体面而精致的鞋子,所代表的是对精致外形与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更是一种种生活态度。

同时,「Total Black」又不仅仅是一种穿衣风格,更是一种时尚文化概念。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876

正如此前vivo 公布的 vivo Xplay6 磨砂黑奚梦瑶宣传海报里提到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地设计与打磨,这是一种极致态度的展示”。vivo Xplay6 磨砂黑前后面板包括天线在内均采用了极度同一而纯粹的黑色,加之双曲面屏设计,无论正反面都凸显了极致时尚与科技的交融。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1022

经过特殊处理的磨砂金属机身,高饱和度黑色着色工艺,这是一台将「Total Black」时尚文化概念发扬光大的产品。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1084

让人惊喜的是,vivo Xplay6 并不是一台纯粹以时尚为主的手机,它甚至融合了目前最主流的科技理念。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1141

从正面看,vivo Xplay6 选用了一块5.46英寸的 2K 分辨率的 AMOLED 双曲面显示屏,保留优秀的握持感的同时,不仅将颜值提升几个档次,更是展现了独特的科技气息,在双曲面显示屏部分加入了不少系统级支持。比如双曲面屏独有的侧栏功能。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1269

反观背面,vivo Xplay6 的突破则更加明显。1200万像素索尼顶级 IMX362 传感器,提供双核对焦+F1.7 大光圈+四轴光学防抖+6P镜片+2400万感光单元,一枚景深摄像头配合,形成主流的双摄像头。无论是人像背景虚化还是风景色彩高度还原,vivo Xplay6 都提供了更优质的摄影体验。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1426

强大的外表下,是更强大的内心。一颗骁龙 820 处理器辅以 6GB RAM 顶级运行内存,128GB ROM 超大存储,保证了vivo Xplay6 作为旗舰产品具备的高性能表现。4080mAh大电池以及vivo 独家双引擎快充组合,提供了保障用户提议的续航能力。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1563

当这样一款旗舰,遇到了极具时尚文化色彩的「Total Black」,vivo似乎将产品从科技领军,跨界到了时尚设计,进军时尚界。

「TOTAL BLACK」时尚的极致:vivo Xplay6 再造经典1632

给科技赋予浓厚的时尚文化精髓,将设计提升到一种极致的「Total Black」文化追求,这是手机界的又一次跨界突破。vivo Xplay6 磨砂黑,注定是一款让众人翘首而待的上好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