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终遭爆料 高通835配Sense 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9/177186.shtml report 1070

继年初的大屏次旗舰U Ultra推出之后,关于HTC新机的消息沉寂了一段时间,以至于很多人都忘记了U Ultra只是一款“次旗舰”,不过日前的一组爆料似乎重新让HTC的旗舰机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据国际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称,HTC的新旗舰将定名为HTC U,配备5.5寸的2K屏幕、旗舰级别的后置IMX362大像素传感器和前置1600万像素IMX351传感器,并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和128GB存储。

Evan Blass还称,Sense 9系统将与HTC U同时登场,这款全世界最老牌的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此次将会提供Edge Sense功能,该功能会为手机加入一系列实用的边缘触控操作。Evan Blass表示,HTC U就是之前坊间传言的HTC Ocean,只不过后者是内部代号,前者才是真正的型号。该机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登场,与三星Galaxy S8系列同台竞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