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截屏黑科技必须马上get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0/177244.shtml report 3884 现如今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截屏可以说是日常使用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技能,不管是苹果手机“电源键+home”,还是安卓手机的“音量减+电源键”的传统截屏方式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现如今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截屏可以说是日常使用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技能,不管是苹果手机“电源键+home”,还是安卓手机的“音量减+电源键”的传统截屏方式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今天我们要来谈谈华为手机在传统截屏方式之外独有的3种截屏方式和一种录屏黑科技,使用指关节手势即可轻松完成截屏和录屏,不仅非常简单快捷而且还能截出各种形状,手机达人们必须快速get起来。

当然,刚刚在国内发布的华为P系列最新旗舰P10系列新机也自然少不了这项黑科技的加持,用户只需通过【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智能截屏】>【开启】即可打开指关节截屏。

1

Get1、指关节截全屏:在日常使用中,截取手机屏幕全屏应该是比较常见的方式,前面说的传统截屏方式也都是截取全屏。华为P10除了可以用前面的传统方式截取全屏之外,用户只需要用一个手指关节在需要截取屏幕的屏幕页面上连续敲击两下即可快速完成全屏截取,不仅快速还能摆脱传统方式下常常面临两个键不能同时作用的困扰。


指关节截全屏

(动态演示)

Get2、指关节截取局部屏幕:小伙伴可能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截取全屏,只需要截取屏幕中一部分有趣或重要的内容,而传统方式截取全屏之后还需要再进行编辑划重点。然而华为早已想到,用户只需要在想要的屏幕内根据重点内容画出不同的图形,即可截取这部分内容,不管是圆形、方形还是心形都可以做到,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很酷炫?

1

(动态演示)

Get3、指关节长屏幕截屏:经常我们在手机使用分享或记录某项事情时还需要截取一个手机屏幕不能完全显示出来的内容,比如一个完整的网页或者聊天记录等,在传统截屏方式下我们经常需要把图片再进行拼接。而华为P10用户只需要用单指关节在屏幕上划出一个“S”型即可完成滚动截屏,想要多长截多长。

3

(动态演示)

Get4、双指关节录屏:除了便捷的指关节截屏黑科技外,华为P10还拥有便捷的指关节录屏功能。用户只需双指关节快速连续敲击屏幕两次就能唤出录屏功能,还能选择是否同步录入环境音等丰富的录屏功能,完美记录屏幕操作技巧并可及时分享给好友。

image011

华为P10不仅通过硬件配置的不断升级和软件系统的持续优化,让操作更流畅以及拍摄人像摄影更具艺术气息。同时还在诸如指关节手势这类人性化、便捷化的操作上加入了更多的华为基因,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通过指关节手势截屏和录屏的便捷操作,可以说让华为手机又多了一层“智能”的独特标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