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国际流量」助你轻松出国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1/177281.shtml report 3439 外出旅游,尤其是到国外旅游,如果不能愉快地刷微博和朋友圈,似乎少了一点与朋友分享美食和美景的乐趣。这时,开通国际流量就显得非常非常有必要。

清明小长假就在眼前,外出旅游的念头是不是又蠢蠢欲动了?

外出旅游,尤其是到国外旅游,如果不能愉快地刷微博和朋友圈,似乎少了一点与朋友分享美食和美景的乐趣。这时,开通国际流量就显得非常非常有必要。

1

相比各大运营商的费用高、换卡慢、设置繁琐,魅族Flyme 集成了 Soft SIM 技术,推出更划算、更方便的「国际流量」服务,让你无须换当地卡也能轻松使用流量服务。

2

说到无须换卡就能上网,可能有用户会担心安全性问题。而Flyme采用了 TEE 安全框架,无论通讯数据的存储,还是网络鉴权的运行都在一个独立于安卓之外的安全系统中完成,安全性毋庸置疑。而且,全新的 SoftSIM 技术将号码数据直接写入到采用不可逆安全算法的手机芯片中。只要数据写入,别人就再也无法读取了,从而进一步保障手机通信数据的安全可靠。

更重要的是,SoftSIM 技术支持随时重复写入运营商数据, 这让你的手机可以随时随地切换区域网络。

除了够安全之外,魅族「国际流量」的覆盖范围也相当广,目前已经遍布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北美、东南亚等旅游热点地区都可以使用。

你只需要在出行前购买好目的地国际流量包,到达后即时开通即可,启用过程中也不需要联网。通过「电话—黄页—国际流量」或「设置—双卡与网络—国际流量」路径即可进行购买,操作十分简单。

3

在用户最关心的资费方面:相较所有主流的服务提供商以及有类似服务的手机厂商,魅族「国际流量」仍然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并且,魅族国际流量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优惠活动。比如,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期间(3月31日—4月4日)魅族「国际流量」推出了「国际流量轻松上手 出国踏青说走就走」的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让你即使出国也可以「肆无忌惮」地在朋友圈「刷屏」,分享出游的乐趣,保持和朋友们的热情互动。

4

目前已支持魅族「国际流量」的机型有:魅族PRO 6 Plus、魅族PRO 6、魅族PRO 6s、魅族PRO5、魅族MX6、魅族MX5、魅蓝Note5、魅蓝Note3、魅蓝Note2、魅蓝X、魅蓝E、魅蓝MAX、魅蓝U20、魅蓝U10、魅蓝metal等。

小提醒:

(1)魅族「国际流量」启用成功后开始不间断 24 小时制计时(非自然日),如北京时间晚上22点启用套餐,计时 24 小时后,即到第二天晚上21点为一个计费区间。

(2)已购买未使用套餐,均可在套餐购买 7 日内联系客服申请退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