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上市 罗马仕无线快充板成新标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1/177293.shtml report 2640 近日,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Galaxy S8和S8+,高屏占比机身、高通骁龙 835、新智能助手 Bixby等让人眼前一亮,S8众望所归成为2017旗舰机的性能霸主,更是颜值担当。

近日,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Galaxy S8和S8+,高屏占比机身、高通骁龙 835、新智能助手 Bixby等让人眼前一亮,S8众望所归成为2017旗舰机的性能霸主,更是颜值担当。三星S8/S8+手机分别内置3000mAh、3500mAh容量电池,不仅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还支持Qi/Powermat标准无线充电。

不过令人吐槽的是,三星另售的无线快充板体积过于庞大,摆放在桌上占体积不说,一不小心还容易碰掉。另一方面三星原装快充板价格高昂,也让一部分用户望而止步。

与国际一线品牌同步,罗马仕最近推出一款Hexa无线快充板,完美颜值搭配S8,4.5mm超薄设计秒杀所有市场竞品。极速无线快充与高颜值,使之成为S8最佳伴侣。

1

Hexa采用特质的铝合金材料,通过表面阳极氧化工艺与塑料哑面后壳完美融合,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整个机身仅4毫米,薄出了个性,给人以视觉与手感的双重享受。无论放在家中还是办公室充电,简约淡雅的风格,总能与环境相得益彰。

罗马仕Hexa无线快充充电板漂亮的不像实力派,极速无线快充,让你体会到充电的黑科技!Hexa采用了国际通用的WPC标准,与三星原装一样,采用了高通QC2.0快充解决方案,支持国内外市面上所有符合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三星Galaxy S8自是不在话下。

2

之前有不少朋友抱怨无线充电太慢,这是因为其他国产品牌实际的无线充电功率只有3-4W左右。Hexa无线快充板经过罗马仕工程师潜心研发,采用独特设计工艺,无线快充功率高达10W! 不仅如此,hexa还有两倍于常规充电速度,让你真正可以感受到,无线快充黑科技带来的充电快感。

无线快充的快感还来源于智能极速响应。Hexa内置了智能IC识别芯片,接触面积、距离大大增加。一触即冲,瞬间感应,省去数据线缠绕杂乱的困扰。只需要将手机轻置于无限充电板上,即可实现快速充电。随放随充,随充随走,简单便捷!快充的同时,八重智能保护,让您安全无忧。

随着三星S8在全球市场的热卖,罗马仕Hexa无线快充板也将引领新的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