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再成爆款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6/177352.shtml report 2295

前一段时间OPPO R9s再添新配色——清新绿限量版,新配色一经发布就收到了OPPO粉丝的疯狂追捧,并于4月1日10点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启首销,创下了开售2分钟,全网即告售罄佳绩,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一直以来,OPPO是最受年轻人喜欢的手机品牌,本次清新绿限量版手机也同样受到年轻人用户追捧,从各大平台的网友反馈来看,好评不断。

官网用户评价
官网用户评价1
官网用户评价2
天猫评论

能有如此高的评价,这和OPPO的宗旨以及坚持打造精品机型的决心脱不开关系,这次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历经百余天的选材、打样和测试,最终成就了这款爆品。

除了颜色上的焕然一新外,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保持了其原有配置,其在拍照上依然强横,后置IMX398传感器,F1.7的大光圈,并支持单反级的双核对焦技术,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其他方面,OPPO R9s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4GB+64GB的存储组合,并支持最大128GB扩展。同时,OPPO R9s还支持双卡全网通。系统方面R9s采用了更安全更人性化的ColorOS3.0,在安全方面可以对垃圾短信、信息泄露、弹窗广告、钓鱼网站、恶意扣费、等情况严加把控,更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