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生活方式 一部Galaxy S8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6/177366.shtml report 2903 3月29日,Galaxy S8在纽约正式发布,无边框“全视曲面屏”的设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成功引起媒体的轰动。关于无边框“全视曲面屏”的设计相关的新闻在网络上比比皆是

3月29日,Galaxy S8在纽约正式发布,无边框“全视曲面屏”的设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成功引起媒体的轰动。关于无边框“全视曲面屏”的设计相关的新闻在网络上比比皆是,此次Galaxy S8的出现不仅将手机的屏幕设计束缚打破,更为手机的外观设计带来更多的灵感。而在众人都将目光放在Galaxy S8屏幕设计上面的时候,却没有发觉伴随着Galaxy S8一同而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1

更安全、便捷的手机解锁方法

手机作为人们的生活工具之后,其涉及到个人隐私的东西也愈来愈多,生活中的你免不了要担心自己的私人信息泄露,而三星Galaxy S8的出现将这些担心打消。为了保障手机的安全性,Galaxy S8配备了多项生物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手机访问方式。三星Galaxy S8不仅提供了增强的指纹与虹膜识别技术,而且还增加了面部识别技术,可以更快速、安全的解锁手机。

抛开繁琐,带你进入智能生活

如今几乎每个用户家里都有几件智能设备,而每一个智能设备都有着自己独立的操作方式。本欲通过智能设备让自己的生活更简便,却发现智能设备的繁琐操作并没有带来简单的生活方式,Galaxy S8借助Connect应用,用户使用Galaxy S8可以直接连接至物联网设备的生态系统,有了Samsung Connect,仅需三个步骤,就可快速完成配置和激活支持物联网的设备;而且,用户还可远程管理家中的智能设备,用一部手机统一对智能设备进行管理,带你进入更简化的智能生活。

2

化繁为简,三星智付让你抛掉钱包

三星 Galaxy S8新增的众多实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简单的生活方式,还继承了Galaxy S系列深得用户喜爱的几个功能,三星智付便是其一。三星智付不仅是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更是用户的数字钱包,让用户无需携带钱包,即可轻松、安全地完成支付。三星智付,为用户带来真正简单的生活。

凭借着不断进步的创新技术,三星都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将更尖端的科技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面对2017年市场的新机遇、新挑战,三星对产品的研发力度从未停止,Galaxy S8的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个性化和多样化的产品设计及使用体验,通过不断的创新与探索,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便利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