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电子展览: 微鲸光雕AR掀行业新变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78.shtml report 3967

未来无限可能 微鲸光雕AR掀行业新变革149

进入物联网时代,随着技术和财政因素的有利影响,原本小众的智能投影市场近年来异军突起。伴随近年来国内基础移动网络的提速,智能终端的高度普及,以及产业科研能力为智能投影的发展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使得智能投影行业的科技发展与工艺水平日趋成熟。而民众消费水平的显著提高,也让高品质的家庭娱乐需求应运而生,智能电视、智能投影以及智能手机等产品在智能家居系统占领了核心地位。大屏幕显示带来的震撼体验,更让智能投影设备成为游戏玩家和电脑爱好者的不二选择。而相对于大屏电视移动性的困难、价格较高的弊端,既便携精巧,又具备出色影音体验的智能投影自然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对于这个发展潜力巨大的新锐市场,给用户带来差异化的体验至关重要,而智能投影行业作为“半蓝海”市场,也亟需一个突破局面的领跑者与标准制定者。随着行业内品牌数量的增加,各品牌产品在硬件性能与内容资源上展开了博弈较量。CEE国际消费电子展的老朋友微鲸科技最近又有新动作。据悉在2016年CEE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微鲸科技就展示了最高端的VR产品。据悉2017年CEE消费电子展微鲸科技会带来更加高端的产品亮相中国CEE。

作为首个提出将光雕投影概念引入家庭娱乐系统的品牌,微鲸科技紧握智能家居领域“场景可视化”的重点发展方向,微鲸未来媒体实验室也将继续携手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共同探索智能家居领域,深入探究光雕投影技术的应用,微鲸将整合微鲸智能投影产品、交互技术和丰富的内容共建光雕AR平台,以提供空间AR增强现实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全新的娱乐方式,更便利的信息服务,增加生活情趣气氛,用增强现实的视听效果创造更优质的享受,满足新生代家庭对多元视界的追求。

未来无限可能 微鲸光雕AR掀行业新变革1003

微鲸光雕AR平台将致力于重新定义全新的娱乐方式,通过更多智能投影仪产品和投影技术增加生活趣味,产出更奇妙的视听体验,实现更多元化的娱乐方式:普通的家庭场景可以通过微鲸智能投影变成用户定制的场景,通过微鲸光雕投影技术的应用,让身边每一件普通的静态物品立刻充满生命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微鲸科技将采取更为突破性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打造更丰富的内容和交互平台,用光影和声音效果重塑现实,为智能家居系统提供更为便捷和丰富的娱乐解决方案,让“微鲸魔方”呈现“大有玩投”的精彩生活。

据CEE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主办方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介绍,2017年7月1日第十六届CEE将继续在北京召开。届时VR/AR产品将分布于CEE2017的“VR/AR世界展区”,2017CEE不仅成为VR/AR品牌的新品年度首发阵地,各种相关的内容商、平台、软硬件提供商也会聚集于此,共同打造一个年度消费电子产业的年度盛会。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