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国际品牌产品参加国际品牌展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394.shtml report 2348

魅族科技:国际品牌产品参加国际品牌展会110

    魅族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始人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技,魅族就是电子梦想和共赢理念的结晶。从创立以来的一次次飞跃不仅是魅族人热爱追求的结果,更是梦想力量的体现。    

   人们就好像相近配置的计算机。同为满负荷运转,多任务且不断终止和新启进程的,远不如持续运行单任务的运算量。 而人只有不变的热爱才能排除复杂的干扰,始终如一的为追求不变的热爱而付出,创造更大价值带来更多的财富。那不变的热爱就是梦想。

   魅族因梦想而立。热爱而极致,专注和长久的追求,必将带来商业产品无与伦比的梦想之作。魅族的一切将超越常规,超乎想象。

魅族科技:国际品牌产品参加国际品牌展会380

   魅族科技在中国选择参加的展览盛会就是由百森展览集团主办的CEE国际消费电子展,在历届展会上,我们都能够看到魅族科技的大气出演。魅族科技市场总监张先生认为:参加CEE国际消费电子展是魅族科技上层领导的高层布局,这个展会能够帮助魅族科技进行品牌宣传并拓宽更大的销售市场。CEE国际消费电子展不仅在中国境内享有盛名,这个展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也与日俱增,我们以国际品牌的产品参加CEE这样的国际品牌的展会,对于魅族科技来说,这个选择非常适当。

    魅族科技188平米的展台将帮助魅族科技在展会现场增强行业竞争力与品牌效应。欢迎广大朋友关注魅族科技、关注CEE国际消费电子展。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